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鑫隆MFB-200发爆器矿用安全设备新型高效参数价格
  • 供应鑫隆MFB-200发爆器矿用安全设备新型高效参数价格 供应鑫隆MFB-200发爆器矿用安全设备新型高效参数价格
  • 供应鑫隆MFB-200发爆器矿用安全设备新型高效参数价格

供应鑫隆MFB-200发爆器矿用安全设备新型高效参数价格

价  格:

155元/ 件

共被查看 246

更新日期:2012-01-03

有效期至:2012-04-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FB-200

销售价格:155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发爆器
适用范围与用途
MFB系列发爆器又称起爆器、强力起爆器(以下简称发爆器)适用于有甲烷及煤尘等爆炸性混合物的矿井中,在温度为-10。C~+35 ℃,相对湿度为98%的作业环境中,作起爆雷管之用。同时也适用于其它矿业采掘、开山、打石及清除障碍等爆破工程中,作引爆雷管的能源装置用。
MFB-200发爆器 使用方法
1.打开起爆器底座电池盒盖板,装入Ⅰ号高能电池4节,将开关旋至“充电”档,可听到振荡蜂鸣声同时电压表指示上升。然后将开关旋至“关”,电压表指示迅速下降至零位,说明起爆器工作正常。
2.爆破网络检测正常,确认起爆器电压指示为零后,将爆破母线接至“输出”接线卡上。
3.将开关旋至“充电”档,电压表指示上升达到需要电压值时,迅速将开关旋至“放炮” 档起爆。旋至“关”档位,拆除爆破母线,清洁起爆器。
MFB-200发爆器 技术特点
1.酚醛玻璃纤维压制成型外壳。
2.内装电容器、限时毫秒开关、充电指示灯等元件。
型 号 MFB-150 MFB-100 MFB-50
额定引爆发数 150 100 50
额定负载电阻Ω 920 620 320
充电时间S ≤20 ≤20 ≤10
重量kg <3 <2.5 <2
防爆型号 矿用隔爆兼本安型 矿用隔爆型
公共参数 输出冲量≥8.7A2ms供量时间≥4ms
本公司经营MFB-50发爆器,MFB-100发爆器,MFB-150发爆器,MFB-200发爆器


山东省济宁市鑫隆工矿机械厂是一家冶金矿产的企业,是经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公司主营凿岩钻探产品,气动工具,风动产品等各种矿用设备及工程机械。
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联系人:李伟华
手机:15163778989
电话/传真:86-0537-2310198
公司网址:http://794743.zyw.com
电子邮件:Xlaa1122@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鑫隆工矿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凿岩钻探产品,气动工具,风动产品 联系人: 李伟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Xlaa112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10198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市中区王母阁路168号 手 机: 151637789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鑫隆工矿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市市中区王母阁路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鑫隆工矿机械厂是一家冶金矿产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 主营锚杆、锚杆托盘、矿车轮、聚氨脂矿车碰头、橡胶矿车碰头、三环链、液压起道机、液压弯道器、电动扳道器、阻车器、液压挤孔机、液压轨缝调整器、液压复位机、液压校直机、铁路轨距尺、电动锯轨机、钢轨打磨机、铁路捣固镐、钢轨钻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