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超轻钢硬度快装铝合金脚手架
  • 超轻钢硬度快装铝合金脚手架 超轻钢硬度快装铝合金脚手架
  • 超轻钢硬度快装铝合金脚手架

超轻钢硬度快装铝合金脚手架

价  格:

100元/ 米

共被查看 239

更新日期:2012-10-08

有效期至:2013-04-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4-50米高度架

出租价格:100元/米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其他

标准塔式脚手架和附件:

ˉSPAN400单宽铝合金快装脚手架

ˉSPAN400双宽铝合金快装脚手架

ˉSNAPPY400快速折叠架

ˉSTAIRWAY斜爬梯式铝合金快装脚手架

ˉSPANDECK铝合金过桥/甲板

特殊结构脚手架:

ˉ发电厂锅炉炉膛抢修/检修架(BOILER SCAFFOLD

ˉ供电设备抢修/检修架(CIRCUIT BREAKER PLATFORM

ˉ水电设备检修平台(HYDROˉPIPE PLATFORM

ˉ飞机检修架(AIRCRAFT DOCDING

ˉ其它特殊用途脚手架(OTHER SPECIAL APPLICATION

SPANDECK铝合金甲板

SPANDECK铝合金甲板是铝合金制造的特别轻质的含踢脚板的安全走道系统,宽度为0.62m,单位夸度为3.7m9.1mSPANDECK铝合金甲板也可转换拼装出宽阔的甲板,每块甲板安全工作载荷为360kg/m²,每点承载可达180kg/m²。与塔式快装脚手架组合可搭建成各种复杂的脚手架系统,也可用于电视演播厅、购物中心、剧场,工厂等类似建筑性的通道或过桥。

快速而方便搭建的脚手架系统内带斜梯,使工作人员搬运工具和设备也能轻便而安全地爬梯子,由于脚手架的高水平稳定性。该铝合金脚手架广泛地应用于室内外的高空作业,此快装脚手架的部件有:底架、可调脚、自锁式无痕脚轮。一旦底架建立,支架、支柱、梯子可随意增加,直到达到需要的高度。如增加斜杆、底盘架、索缆等,脚手架高度可达到30m 以上。所有INSTANT UpRight铝合金脚手架都遵偱欧洲HD1004国际标准制造。

Instant UpRight铝合金折叠底架

VX铝合金折叠底架是单个结构的脚手架底座部件,在几秒钟内就可以快速展开构成SPAN系列铝合金脚手架的底座,不会丢失部件或产生误装,而且储存也很方便。VX底架高2.0m,规格有2m2.5m3.0m三种,适合于SPAN系列标准型铝合金快装脚手架,只要在上边增加各种框架、横杆、斜杆等部件就可以快速搭设成塔式铝合金脚手架。

Instant UpRight锅炉炉内检修脚手架

SnapOut折叠单元

折叠式脚手架是一种无与伦比的有效设备,独特的设计为在电厂锅炉,地下室及大型储藏容器内部等限制性强的地方作业提供了解决方案。整层组件经折叠后都可通过36cm的方孔,一旦展开就可成为2m高的延伸层。折叠式铝架展开后呈方形,UpRight提供了1.29m1.83m两种规格。折叠架是一个可以扩展形成整塔的部件,主要用于锅炉内脚手架。安装吊臂可以帮助搭建重型折叠架,并且安全和效率高。安装吊臂自重约20公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海克斯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空作业平台|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直臂式升降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履带式蜘蛛高空作业车|桅杆式升降机|个人移动式升降平台|超轻快装铝合金脚手架|凯驰清洁设备 联系人: 邓坤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highaccess.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773236-603
所在地: 全国 西南 重庆 观音桥 手 机: 157233177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全国 西南 重庆 观音桥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海克斯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美国JLG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大陆重庆市、四川等西部地区的官方代理商。   专业销售各种JLG高空作业平台、JLG液压式高空作业平台,JLG自动行走式高空作业平台,JLG桅柱式高空作业车,JLG电动高空升降作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