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供应反击式破碎机箱体的结构设计
  • 供应反击式破碎机箱体的结构设计 供应反击式破碎机箱体的结构设计
  • 供应反击式破碎机箱体的结构设计

供应反击式破碎机箱体的结构设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4

更新日期:2013-12-23

有效期至:2014-06-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箱体的结构设计

  反击式破碎机的箱体的形状和尺寸常由箱体内部零件及内部零件间的相互关系来决定,决定箱体结构尺寸和外观造型的这一设计方法称为“结构包容法”,当然还应考虑外部有关零件对箱体形状和尺寸的要求。对于重要的箱体,可用计算机的有限元法计算箱体的刚度和强度,或用模型和实物进行应力或应变的测定,直接取得数据或作为计算结果的校核手段。本文将着重介绍反击式破碎机箱体的结构设计

  一、箱体的毛坯选择

  选用铸造毛坯或焊接毛坯,应根据具体条件进行全面分析决定。铸造容易铸造出结构复杂的箱体毛坯,焊接箱体允许有薄壁和大平面,而铸造却较困难实现薄壁和大平面。焊接箱体一般比铸造箱体轻,铸造箱体的热影响变形小,吸振能力较强,也容易获得较好的结构刚度。

  二、箱体的热处理

  反击式破碎机的铸造或箱体毛坯中的剩余应力使箱体产生变形,为了保证箱体加工后精度的稳定性,对箱体毛坯或粗加工后要用热处理方法消除剩余应力,减少变形。常用的热处理措施有三种:热时效,铸件在500~6000℃下退火,可以大幅度地降低或消除铸造箱体中的剩余应力;热冲击时效是将铸件快速加热,利用其产生的热应力与铸造剩余应力叠加,使原有剩余应力松弛;自然时效和振动时效可以提高铸件的松弛刚性,使铸件的尺寸精度稳定。

  三、设计箱体时需考虑的问题

  箱体设计首先要考虑箱体内零件的布置及与箱体外部零件的关系,如车床按两要求等高,确定箱体的形状和尺寸,此外还应考虑以下问题:

  1、满足强度和刚度要求。对受力很大的箱体零件,满足强度是一个重要问题:但对于大多数箱体,评定性能的主要指标是刚度,因为箱体的刚度不仅影响传动零件的正常工作,而且还影响部件的工作精度。

  2、散热性能和热变形问题。箱体内零件摩擦发热使润滑油粘度变化,影响其润滑性能;温度升高使箱体产生热变形,尤其是温度不均匀分布的热变形和热应力,对箱体的精度和强度有很大的影响。

  3、结构设计和工艺性。结构设计应合理,如支点的安排、筋的布置、开孔位置和连接结构的设计等均要有利于提高箱体的强度和刚度,工艺性包括毛坯制造、机械加工及热处理、装配调整、安装固定、吊装运输、维护修理等各方面的工艺性。

       本文来源:http://www.58kuangshan.com/news/show-567.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重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科学大道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重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科学大道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重工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150000平方米,拥有10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130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