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三月有好礼】河北玻璃钢穿线管图片/玻璃钢阳极导电管
  • 【三月有好礼】河北玻璃钢穿线管图片/玻璃钢阳极导电管 【三月有好礼】河北玻璃钢穿线管图片/玻璃钢阳极导电管
  • 【三月有好礼】河北玻璃钢穿线管图片/玻璃钢阳极导电管

【三月有好礼】河北玻璃钢穿线管图片/玻璃钢阳极导电管

价  格:

20元/ 1378486581

共被查看 46

更新日期:2014-05-05

有效期至:2015-09-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0

价格:20元/1378486581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冀州玻璃钢集团有限公司 【三月有好礼】河北玻璃钢穿线管图片/玻璃钢阳极导电管 我公司座落于九州之首的古城冀州。北距首都北京300公里,西离省会石家庄120公里,京九、石德、106国道穿插而过,交通方便快捷。   自冀州玻璃钢集团公司于1986年家引进意大利微机控制机械生产容器管道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开创了微机引用玻璃钢行业的先河,成为生产玻璃钢容器的奠基人,也使冀州成为全国生产玻璃钢容器与管道的基地。经过二十余年的不断发展,公司下属数家分公司。   本公司产品有:玻璃钢贮罐,玻璃钢喷淋管,玻璃钢阳极管,滤网,集气罩,玻璃钢格栅,电缆桥架等多个品种,并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和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给排水、纺织印染、电力、酿造、造纸、防腐保温和污水处理工程等行业,深受用户好评 。 分类: 玻璃钢贮罐 管道 电缆桥架 玻璃钢电缆支架 玻璃钢格栅 玻璃钢阳极导电管 玻璃钢喷淋管 滤网 玻璃钢集气罩 玻璃钢穿线管 关键词:玻璃钢阳极管 玻璃钢喷淋管滤网 玻璃钢集气罩 玻璃钢电缆桥架电缆支架 玻璃钢格栅 玻璃钢贮罐 管道 玻璃钢穿线管 1.强度高、重量轻、不变形、内表光滑等特点,其摩擦系数小,穿缆轻滑,不损伤电缆。 2.绝缘、无电腐蚀、非磁性。 3.耐水性好,接头处加橡胶密封圈,适应热胀冷缩,又可防止泥砂进入,可以在潮湿或长期在水中埋设。 4.阻燃,耐热性好,可在130度高温下长期使用而不变形。 5.使用寿命长,一般可达50年以上。 6.设计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安装施工方便,由于本产品重量轻,强度高、施工埋设简捷,能妥善解决由于施工时暴露时间长、影响城市交通等问题。 7.适用范围广:玻璃钢电缆保护管适用电缆埋地敷设时作保护管用,也可适用于电缆过桥,过河等高要求环境。采用配套的专用管枕组合,可组成多层多列的多导管排管方式。它是目前城市道路电缆化工程中必不可少的地下电缆保护套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冀州玻璃钢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玻璃钢储罐,玻璃钢管道,玻璃钢酱油醋储罐,玻璃钢格栅,玻璃钢电缆桥架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ebeijzfrp@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13784865815
所在地: 河北省冀州市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37848658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冀州玻璃钢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冀州市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座落于九州之首的古城冀州。北距首都北京300公里,西离省会石家庄120公里,京九、石德、106国道穿插而过,交通方便快捷。自冀州玻璃钢集团公司于1986年第一家引进意大利微机控制机械生产容器管道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开创了微机引用玻璃钢行业的先河,成为生产玻璃钢容器的奠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