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水处理投药计量泵 定量加药泵 污水加药泵
  • 供应水处理投药计量泵 定量加药泵 污水加药泵 供应水处理投药计量泵 定量加药泵 污水加药泵
  • 供应水处理投药计量泵 定量加药泵 污水加药泵

供应水处理投药计量泵 定量加药泵 污水加药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7

更新日期:2015-01-27

有效期至:2015-04-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FD-03-07-L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其他

佛山市一体化加药设备加药泵隔膜泵计量泵加药装置

可根据用户要求集成一体化小型加药装置简介:安振环保 计量泵 加药泵 比例泵 投药计量泵 加药计量泵 加酸泵加碱泵 自动加药泵 自动添加泵 药剂添加泵 隔膜计量泵 新道茨酸碱计量泵 耐腐蚀计量泵型号:CT-005-07 CT-01-07 CT-02-07 CT-03-07 CT-06-07 CT-10-02 CT-15-01 CT-20-01经典型号:AKS600 AKS603 AKS800 AKS803 APG603 APG800 APG803新道茨电磁隔膜计量泵DFD-02-07-L, DFD-02-16-X, DFD-03-07-L, DFD-06-05-L, DFD-06-07-X, DFD-09-03-L,DFD-09-07-X,DFD-12-07-X, DFD-15-03-X DFD-20-03-X DFD-30-03-X DFD-50-02-X

在水处理工程中加药箱主要用于各种药剂的搅拌、溶解、储存,再通过计量泵或水射器将药液投加到各投加点。加药箱外形分为方形和圆形,材质为聚乙烯(PE),通过滚塑技术一次成型,上部预设了计量泵及搅拌机的安装位置,搅拌机、加药箱、计量泵三合一,使用非常方便。提示:加药箱预设的计量泵及搅拌机安装位置,并不完全通用于所有品牌、型号的计量泵及搅拌机,具体安装时需要由客户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一体化加药装置系真正的集成式药品投加装置,为用户提供了从简单的定比例投加到针对特定过程参数(如pH,ORP,余氯和臭氧等)按设定浓度点或浓度范围自动投加所需药品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环保水处理、水产品加工,发电厂、啤酒饮料化妆品及石油化工等各个领域。通过选配计量泵,加药系统流量可达到15L/h,工作压力可达到7bar,可以满足几乎所有工业领域化学药品添加应用场合的要求。应用于一切为节约成本或需控制产品质量而需要精确计量的场合。

   PE(聚乙稀)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在常温下可耐酸、碱、盐类水溶液的腐蚀,但不耐强氧化酸,如发烟硫酸、铬酸等。无毒、无味、耐高温(80以下)、耐冷冻(-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佛山市安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28798929
所在地: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常北路 手 机: 136214596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佛山市安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常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佛山市新道茨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佛山市安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计量泵设备代理和加药系统配套的公司,立足于市政水处理、工业水处理市场和化工加药设备配套,运用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向用户提供所代理的优质品牌设备和成套系统。安振环保设备已经安全稳定地应用于几十个大型环保工程和上千个中小工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