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出售三组外圆抛光机|三个磨头圆管抛光机
  • 出售三组外圆抛光机|三个磨头圆管抛光机 出售三组外圆抛光机|三个磨头圆管抛光机
  • 出售三组外圆抛光机|三个磨头圆管抛光机

出售三组外圆抛光机|三个磨头圆管抛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5-03-22

有效期至:2015-04-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邢台市汉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位于河北省南部的邢台市任县邢湾镇工业园区,西距邢台市区45Km,石武高铁邢台东站30Km,地处省级公路S324省道与邢衡高速邢家湾出口交汇处,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 邢台市汉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任县浩翔机械制造厂)专业生产各种型号快速砂浆喷涂机、细石混凝土泵、钢筋调直切断机、钢管调直除锈刷漆一体机、施工电梯打油机、圆木推台锯、多工位、单工位外圆抛光机、等各类机械产品,本公司以优越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占据了同行业60%的市场份额。 以“汉邦”为品牌的产品不仅畅销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江苏、四川、云南、甘肃、黑龙江、辽宁、吉林等地,还远销印度尼西亚、埃及、越南、南韩、俄罗斯、马来西亚、蒙古、缅甸、菲律宾等30多个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生产销售铁管抛光机|圆管除锈抛光机|钢管外圆抛光机|货真价实! 3组卧式环保圆管抛光机 免费热线:400-869-9875 1.所属系列:抛光机械 手--- -机:186-1740-7863 2.型 号:3组卧式抛光机 3.输入电压:380V 4.输入功率:9KW 5.砂轮直径:250/300MM 6.导轮直径:120MM 7.砂轮转速:2800转/分钟 8.导轮转速:无极调速 9.加工直径:8--219mm 10.加工长度:不限 11.加工效率:0--18000mm/分钟 12.冷却系统:可选 13.重 量:450KG 14.外观尺寸:2100/1200/1100(长宽高) 抛光机特点: 1.本机性能稳定,振动小,噪音低,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2.采用无级变速调节送料速度,适用于各种工作的环境, 3.选择安装环保护罩,集尘,回收,保持工作环境, 4.选择安装砂轮结构,适用于各种材质的工件表面打沙,抛光,研磨。 5.代替手工抛光,表面更光亮,节省成本,稳定产品质量,创新卓越顾客至上! 特点:取代了人工无法做到的抛光工艺,降低了抛光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邢台市汉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郭少志
资质认证: 邮 件: 6493763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4238870
所在地: 河北邢台市任县邢湾西黄工业区 手 机: 186174078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邢台市汉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邢台市任县邢湾西黄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邢台市汉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位于河北省南部的邢台市任县邢湾镇工业园区,西距邢台市区45Km,石武高铁邢台东站30Km,地处省级公路S324省道与邢衡高速邢家湾出口交汇处,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