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出租出租上海闵行区1-15吨叉车、电动叉车出租
  • 出租出租上海闵行区1-15吨叉车、电动叉车出租 出租出租上海闵行区1-15吨叉车、电动叉车出租
  • 出租出租上海闵行区1-15吨叉车、电动叉车出租

出租出租上海闵行区1-15吨叉车、电动叉车出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8

更新日期:2010-05-12

有效期至:2010-08-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叉车

上海四雄叉车专业提供叉车租赁业务:
租赁——创新投资理念,适应时代发展,变“买”为“租”为您的企业开阔理财之路。减少您的企业成本。合理避税,使您企业的有限资金创造无限的利润空间。
◆叉车租赁——是我公司引入全新理念,更好、更全面地为用户提供多样化服务的新业务。可为您提供
:内燃叉车1.5吨-15吨(自动挡/手排挡)电动叉车1.5吨-3吨手动液压拖盘车1.5吨-3
吨全电动堆高车1吨-2吨全电动拖盘车1吨-3吨变“买”为“租”带给您的是:
无需把大量资金投入设备购置上,既降低了您的投资风险,也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节约了企业的成本不再为采购设备做预算等繁琐的前期工作,减少和避免了企业风险。
为了帮助客户在仓储设备购买资金方面一次性投入,为了避免客户在叉车运行中所产生的维修保养费、设备管理费和劳务费,但又能满足客户生产淡旺季对叉车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减少了叉车的使用成本又提高了叉车的利用率,大大提高了客户生产效率。因此“租赁叉车”很受中外企业欢迎。
◆上海四雄叉车有限公司是专业叉车租赁及提供内燃叉车、电动叉车、液化石油气叉车及集装箱专用叉车的租赁的公司。
品质技术 售后服务快捷 叉车长期租赁3800元一月一年起租 提供24小时全方位服务


1.四雄叉车租赁的好处
◆ 分批投入资金,有效降低投资成本,有效减少固定资产投资。
◆ 支付租金的方式,可提列费用支出,合理摊入成本.
◆ 所租赁叉车由专业的叉车服务人员负责定期保养和维修,可以节省所有的维修费用,降低车辆管理成本,并提高叉车的使用效率。
◆缩减人员编制降低管理成本把烦琐事情交给别人去做 ,整体项目外包,省却管理烦恼。您只需付款就行了
◆季节性、阶段性或短期生产量大而需增加叉车时,不必要把资金用在临时的需求上
  省钱
a 客户只需每月支付一定租赁费,避免设备资金的一次性投入!节省融资成本。
b 租赁叉车无需其它财产抵押或人员担保。
c 租金的固定性可以规避通货膨胀和汇率变动等方面的风险。
d 避免运行过程中造成的维修保养费以及设备管理费。
e 根据承租人生产的实际需求随时选择租赁的车型,租赁的数量、租赁时间等。进一步节约租赁费用。
  省事
a 租赁的叉车如果故障太多、年限太长满足不了客户的实际需求我们随时更换车型
b 租金属营运费用性质的支出,相比采购内部决策程序更为简单。
c 便于资金预算编制,简化财务核算程序。
  省心
a 租赁的车辆我方全面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可免除客户的一切后顾之优,确保设备一直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有利于承租人。
b 使用租赁的车辆客户无需招聘维修人员、无需配备维修设备、无需采购配件库存、无需设备管理。大大避免客户在设备维护、车辆维修和管理上造成的人力、物力、才力。
c 企业可随着生产的不同需求随时所需叉车的型式、型号、永远可以保持所需车辆的先进性,从而避免设备陈旧的风险。
 
 

 
 

[此信息在2010-1-30 13:13:18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四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叉车 二手装载机 二手压路机 二手汽车吊 二手挖掘机 联系人: 殷军国
资质认证: 邮 件: yinjunguo51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3701616057
所在地: 上海 九亭镇金马路88号 手 机: 137016160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四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 九亭镇金马路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各种二手工程机械设备的专业公司,销售出口各种国产进口二手起重机。国际知名品牌有:加腾、多田野,神钢,利波海尔等5-300吨全路面起重机和越野起重机,积聚国产名牌:徐工、浦沅、长江、泰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