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路面照明车,大功率照明车,照明车价格,照明车型号,汽油照明车
  • 路面照明车,大功率照明车,照明车价格,照明车型号,汽油照明车 路面照明车,大功率照明车,照明车价格,照明车型号,汽油照明车
  • 路面照明车,大功率照明车,照明车价格,照明车型号,汽油照明车

路面照明车,大功率照明车,照明车价格,照明车型号,汽油照明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3

更新日期:2014-02-13

有效期至:2014-03-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CZM100A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道路工程升降照明车 隧道施工照明   行业

一、概况
 
 
 
本公司研制开发生产的全方位遥控自动升降工作灯,为满足铁路、部队、铁路、电力、公安、政府部门、等各种事业单位的大型施工作业、事故抢修、抢险救灾等工作现场对大面积高亮度照明的需要。
 
 
 
二、性能特点
 
 
 
1、照明性能:灯盘由2盏1000W高效率节能飞利浦品牌灯组成,整灯可根据不同需要通过无线摇控将控制箱上下,左右旋转不同角度实现全方位照明需;也可要根据现场需要将每个灯头单独做上下,左右大角度调节旋转实现360度全方位照明;也可将灯头在控制箱上均匀布向四个方向照明;整体照明远近兼顾,照明亮度高,范围大,飞利浦灯泡寿命长。
 
2、照射范围:选用4节伸缩气缸作为升降调节方式,高度为4.5米,上下转动控制箱可调节光束照射角度,灯光覆盖半径达到35-55
 
3、照明时间:使用发电机组供电时,一次注满燃油可连续工作13小时以上,使用220V市电可长时间照明。
 
4、便操作性:通过无线遥控可在50米范围控制,控制箱上下,左右270度旋转,可分别控制每盏灯(出厂两盏)的开启和关闭,使用电动或手动气阀控制伸缩杆的升降。
 
5、适用场所:控制箱、汽缸和发电机组为整体结构,发电机组底部装有万向轮和铁轮,可在坑洼的路面及铁轨上运行。整体采用优质进口金属材料制作,结构紧凑,性能稳定,可确保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防雨淋、喷水、抗风等级为8级。
 
6、为您定做:为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本产品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用户的工作需要,我公司可在控制箱上的灯头数量、功率、泛光或聚光、伸缩气杆升起高度及发电机的装备按您的要求作调整。
工程照明车参数:
工程照明车型号:HZM100A
照明 1.功率*灯泡 1000W*422.灯为金属卤素灯
灯杆 1. 操作:手摇升降 2.倾斜度<10度 3.抗风力<6级 4. 灯架伸缩:40000mm
发电机 1.单向交流发电机 2.频率:50/60HZ 3.功率:3.2KW 额定功率 3.0KW。
联系人:王涛
手机:15563167876
固定电话:0537-3366979
QQ:714877112
公司邮箱:haiyijx@163.com
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sdhylm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海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平板夯|工程照明车|切割机|铣刨机|振棒机|冲击夯|吹风机框架式整平机|混凝土抹光机|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haiyi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72617
所在地: 济宁高新区 手 机: 155631678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海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海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路面压实、夯实、整平等机械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路面整平机等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