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CTB1200×3000 湿式磁选机
  • 供应CTB1200×3000 湿式磁选机 供应CTB1200×3000 湿式磁选机
  • 供应CTB1200×3000 湿式磁选机

供应CTB1200×3000 湿式磁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0

更新日期:2012-12-28

有效期至:2013-06-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湿式磁选机是在产业界使用广泛的、通用性高的机种之一,使用于再利用粉状粒体中的除去铁粉等,磁选机广泛用于资源回收,木材业、矿业、窑业、化学、食品等其他工场。磁选机适用于粒度3mm以下的磁铁矿、磁黄铁矿、焙烧矿、钛铁矿等物料的湿式磁选,也用于煤、非金属矿、建材等物料的除铁作业。 磁选机的磁系,采用优质铁氧体材料或与稀土磁钢复合而成,以前筒表平均磁感应强度为100-600mT。目前由于技术的发展,磁选机可以做成辊状,磁场强度也提高到1644.3T.已经是目前实测的磁场强度。 

湿式磁选机的适用范围

  1、贫铁矿经粗碎或中碎后的粗选,排除围岩等废石,提高品位,减轻下一道工序的负荷。
  2、用于赤铁矿还原闭路焙烧作业中将未充分还原的生矿选别,返回再烧。
  3、用于陶瓷行业中将瓷泥中混杂的铁除去,提高陶瓷产品的质量。
  4、燃煤矿、铸造型砂、耐火材料以及其它行的需用要的除铁作业。 

湿式磁选机工作原理

  矿浆经给矿箱流入槽体后,在给矿喷水管的水流作用下,矿粒呈松散状态进入槽体的给矿区。在磁场的作用,磁性矿粒发生磁聚而形成“磁团”或“磁链”,“磁团”或“磁链”在矿浆中受磁力作用,向磁极运动,而被吸附在圆筒上。由于磁极的极性沿圆筒旋转方向是交替排列的,并且在工作时固定不动,“磁团”或“磁链”在随圆筒旋转时,由于磁极交替而产生磁搅拌现象,被夹杂在“磁团”或“磁链”中的脉石等非磁性矿物在翻动中脱落下来,终被吸在圆筒表面的“磁团”或“磁莲”即是精矿。精矿随圆筒转到磁系边缘磁力弱处,在卸矿水管喷出的冲洗水流作用下被卸到精矿槽中,如果是全磁磁辊,卸矿是用刷辊进行的。非磁性或弱磁性矿物被留在矿浆中随矿浆排出槽外,即是尾矿。 

湿式磁选机的基本结构

  湿式磁选机主要由圆筒、辊筒、刷辊、磁系、槽体、传动部分6部分组成。圆筒由2-3mm不锈钢板卷焊成筒,端盖为铸铝件或工件,用不锈钢螺钉和筒相连。电机通过减速机或直接用无极调速电机,带动圆筒、磁辊和刷辊作回转运动。磁系为开放式磁系,装在圆筒内和裸露的全磁。磁块用不锈钢螺栓装在磁轭的底板上,磁轭的轴伸出筒外,轴端固定有拐臂。扳动拐臂可以调整磁系偏角,调整合适后可以用拉杆固定。槽体的工作区域用不锈钢板制造,机架和槽体的其他部分用普通钢材焊接。详情http://www.cxj002.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潍坊磁电磁选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磁选机、除铁器 联系人: 张思
资质认证: 邮 件: 92186971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2603097
所在地: 潍坊奎文区虞河路与福寿街交叉口西200米 手 机: 138544750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潍坊磁电磁选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潍坊奎文区虞河路与福寿街交叉口西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潍坊磁电设备机械厂(www.cxj002.com)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磁选设备厂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主要产品有磁选机、除铁器以及永磁除铁器、电磁除铁器,干式磁选机,湿式磁选机等除铁磁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