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买PE-RT地热采暖管当然选振宇泵阀管业:大连地暖管
  • 买PE-RT地热采暖管当然选振宇泵阀管业:大连地暖管 买PE-RT地热采暖管当然选振宇泵阀管业:大连地暖管
  • 买PE-RT地热采暖管当然选振宇泵阀管业:大连地暖管

买PE-RT地热采暖管当然选振宇泵阀管业:大连地暖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

更新日期:2016-05-31

有效期至:2016-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PE-RT地热采暖管当然选振宇泵阀管业:大连地暖管

多年来用户对我们的认可,支持及期望,是对振宇泵阀管业的信任与鞭策,振宇泵阀管业将为用户提供更先进、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PE-RT地热采暖管,设备和更迅速、更及时、更贴心的服务来回报广大中小型企业的厚爱,与用户共创美好之未来。

振宇泵阀管业致力于辽宁地区的塑料管市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诚信服务为基本,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型企业提供高品质、高附加价值且具有作为低温热水循环流动载体的一种管材使用用途的PE-RT地热采暖管以满足客户的需要,并根据中小型企业的需求作定制化服务以适应市场的需要。

规格:以实际为准
生产地址:沈阳市康平县经济开发区北环路9号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材质:以实际为准
存储环境:常温
颜色:白色
售后服务:
销售地区:辽宁;吉林;内蒙古;黑龙江

请认真阅读以上信息 沈阳PE-RT地热采暖管公司,大连地暖管,辽阳地暖管,盘锦地暖管,阜新沈阳地暖管

关于,沈阳地暖管,辽宁地暖管厂家,营口地暖管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振宇泵阀管业生产的PE-RT地热采暖管,质量经过严格把关,以陆运的方式送达,数年来得到广大中小型企业的好评。振宇泵阀管业一直把客户对我们产品缺陷的批评当做企业前行的动力,如果您有与产品相关的需求或任何建议和意见,欢迎来电咨询。

沈阳振宇泵阀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传统的有限责任公司,依托强大的公司技术和科学的生产理念,振宇泵阀管业于2009-10-28在康平县成立,公司主营PE-RT地热采暖管,主要种类有管材等种类,以及不一等型号。振宇泵阀管业坚持科技兴企,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得到提高。在行业界已经取得了辉煌的业绩。

感谢阅读本文章,我们等待您电话咨询吉林地暖管,黑龙江地暖管,丹东地暖管,辽宁沈阳地暖管信息

PE-RT地热采暖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振宇泵阀管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沈阳PPR管,沈阳地热管,沈阳分水器,沈阳排水管,沈阳水暖件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yzybf@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7206699
所在地: 沈阳市康平县经济开发区北环路9号 手 机: 151640844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沈阳振宇泵阀管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沈阳市康平县经济开发区北环路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沈阳振宇泵阀管业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环境优雅、空气清新的卧龙湖畔,辽宁康平经济开发区朝阳工业园内。公司从2009年组建以来,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及贸易、研发、制造、营销、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