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长沙特色-特色轴承-国产ZWZ推力球轴承-机床主轴
  • 供应长沙特色-特色轴承-国产ZWZ推力球轴承-机床主轴 供应长沙特色-特色轴承-国产ZWZ推力球轴承-机床主轴
  • 供应长沙特色-特色轴承-国产ZWZ推力球轴承-机床主轴

供应长沙特色-特色轴承-国产ZWZ推力球轴承-机床主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2

更新日期:2011-03-18

有效期至:2011-09-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长沙特色-特色轴承-国产ZWZ推力球轴承-机床主轴
天津瑞扬鼎盛的组合滚针轴承主要用途:汽车发动机、变速器、泵、挖土机履带轮、提升机、桥式起重机、压缩机。主要适用的保持架:钢板冲压保持架。
天马组合滚针轴承ZARN60120TNP4-TMB国产轴承,滚针轴承有内圈轴承的基本结构与NU型圆柱滚子轴承相同,但由于采用滚针,体积可以缩小,并可承受大径向负荷无内圈轴承要把具有合适精度和硬度的轴的安装面作为滚道面使用。
天津瑞扬鼎盛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专营各类国产品优名优质轴承:哈尔滨HRB轴承、瓦房店ZWZ轴承、洛阳LYC轴承、浙江天马TMB轴承等,并代理德国FAG轴承、日本NTN轴承,NSK轴承等全系列进口轴承。
联系人:吕小姐
电话:022-26536777
直线:022-60836333  022-60836777
传真:022-26533777   
热线:13802088885
手机:15712257321     15712257301    15712257303
企业网址:
http://www.rydszc.com
邮箱:
ryds02@126.com
企业邮箱:
rydszc@126.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密云路
MSN:
tjryds@hotmail.comQQ:1186555777    1186000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瑞扬鼎盛轴承机电产品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国产轴承批发 现货进口轴承 联系人: 吕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ryds02@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6536777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密云路 手 机: 15712257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南开区密云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瑞扬鼎盛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销售国产轴承为主的轴承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名优国产轴承:哈尔滨HRB轴承、瓦房店ZWZ轴承、洛阳LYC轴承、浙江天马TMB轴承等,同时也经营代理各种进口轴承:德国FAG轴承、日本NSK轴承、NTN轴承等进口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