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起重机械设备-起重机械设备供应信息
  • 供应起重机械设备-起重机械设备供应信息 供应起重机械设备-起重机械设备供应信息
  • 供应起重机械设备-起重机械设备供应信息

供应起重机械设备-起重机械设备供应信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3

更新日期:2011-10-07

有效期至:2012-0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企业介绍:河北坤力起重吊索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的起重设备、吊索具制造企业,公司拥有世界上进的链条自动焊接以及模锻压力设备,公司产品形成了七大系列100多种规格,主要包括:
一、电动葫芦系列
DHP群吊电动葫芦;DHTDHSDHKKSYHSY环链电动葫芦;CD1/MD1钢丝绳电动葫芦;低净空电动葫芦;微型电动葫芦;舞台电动葫芦;电动提升机等。
二、手拉、手板葫芦系列
HS-VTHS-CHS-VNHSZK手拉葫芦;VAVLVT钢丝绳手板葫芦等。
三、永磁吸盘系列
磁力吊、永磁吸吊器、强力永磁起重器等。
四、吊索具系列
起重链条、美标弓形卸扣、美标D型卸扣、国标重型卸扣、美式货钩、环眼吊钩、羊角抓钩、滑车钩、钢管钩、大钢钩、宽嘴钩、S钩、长吊环、游艇钩、子母环、吊带、拉紧器等。
五、滑车系列
吊环滑车、吊钩滑车、吊梁滑车等。
六、手拉、手推、电动行车系列
单轨手拉、手推行车;电动行车等。
七、千斤顶系列
螺旋千斤顶;液压千斤顶等。
公司凝聚了起重制造行业专业的技术人才,引进了级别的管理理念,近年来“坤力”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份额不断扩大,销售额屡创新高,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欧洲CE、德国GS、中国船级社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担300万元的质量保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坤力起重吊索具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葫芦 环链电动葫芦 钢丝绳电动葫芦 群吊电动葫芦 手拉葫芦 手板葫芦 千斤顶 磁力吊 起重滑车 吊钩 吊索具 起重链条 起重吊钳 吊运机 卷扬机 单轨行车 坦克车 电子称 弹簧平衡器 卸扣 吊装带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lqz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3050675
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朝阳大街238号 手 机: 158312905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保定市朝阳大街23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亿力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网址:www.ylqzzz.com,刘经理电话:5906160)是一家股份合作制工业企业,主要从事“亿力”牌电动葫芦、单梁起重机、双梁起重机、门式起重机、.路桥起重机、工程起重机、造船门式起重机,抓斗及防爆系列起重机的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