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ZD/ZDS/ZDY锥形电机
  • ZD/ZDS/ZDY锥形电机 ZD/ZDS/ZDY锥形电机
  • ZD/ZDS/ZDY锥形电机

ZD/ZDS/ZDY锥形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3-01-21

有效期至:2013-04-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名称:ZD/ZDS/ZDY锥形电机
产品特点:
ZD、ZDS、ZDY、锥形电机
ZDl、ZDY型锥形转子三相异步电动机系CDl型电动葫芦配套用电动机 ,其中ZDl型供起吊用,ZDY型供行走用,本系列电机为封闭自扇冷式 ,转子为园锥台体形且为鼠笼式结构,电机本身带有制动器,能够可靠迅速的制动.电机有较高的起动转矩.因此也可供机床、纺织、电子及通用机械等行业有以上要求的场所使用。
ZDS系列锥形绕线转子三相异步电动机
ZDS系列电动机具有快、慢两种速度,除与电动葫芦配套外,还适用于需要两种速度的机床和起重运输等机械。本系列双电机组,是由两个锥形转子制动电机ZDM1和ZD1,通过中间慢速驱动装置联接,来实现两种速度的一种复合电动机。功率:0.5T~16T,防护等级IP44、IP54。
安全滑触线系列产品主要特点:
1.安全可靠,防水、防尘、手指安全,附合IP23标准。
2.节能降耗,采用国际通用导电体材料,可程度的降低电压的损失。
3.使用寿命长,导体护套独特的配方,极大地增加了滑触线系统的使用寿命。
4.可根据设备工作情况制作弯曲滑触线系统。
5.易于安装和日常维护,特别适合于高空作业。
6.可适用于海滨、酸碱条件、危险区域等环境恶劣的场所。
7.提供电辅助加热除冰系统,适合于严寒地区室外工作环境。
8.标准PVC导杆护套和中温PPO导杆护套可供选择,适用于不同的工作环境。
产品应用范围
1.工矿企业的各类起重机、电动葫芦的移动供电,如:各种发电厂、钢铁厂、石油化工厂、汽车厂、港口码头、机械制造厂、造船厂、造纸厂、纺织厂、车辆厂、铁路、粮厂、酒厂、化工厂、家电制造厂、仓库及货场等。
2.一些专用设备的移动供电,如:自动化生产线、游乐场的旋转或移动游乐车、飞机维修机库大门、厂房自动门、钢结构桥梁的维护小车、摄影厂、自来水厂设备的移动供电等。武汉宇皓天地实业有限公司网址:www.yuhaotiandi.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宇皓天地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安全滑触线|滑线集电器|滑车|起重配件|电动葫芦及配件|电机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yuhao@yuhaotiandi.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6210132
所在地: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都市工业园 手 机: 139716917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宇皓天地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都市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宇皓天地实业有限公司,座落在“十里钢城”,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都市工业园内。注册商标为“宇皓天地”牌,注册资金叁佰六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