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高压压球机
  • 高压压球机 高压压球机
  • 高压压球机

高压压球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5-02-04

有效期至:2015-05-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一、高压压球机简述

  高压压球机主要用于压制难以成型的粉状物料,高压压球机特点是成型压力大、主机转数可调、配有螺旋送料装置。我公司专业生产的型煤压球机由电磁调速电机提供动力,经皮带轮、圆柱齿轮减速机,通过棒销联轴器传至主动轴。高压压球机主动轴与被动轴通过开式齿轮保证同步运行。被动轴承座后边装有液压装置。

  高压压球机生产的球团形状决定了物料的使用燃烧是否完全或冶炼中的透气性能,它在整个工艺中占据重要因素。在高压压球机实际使用中,球团的形状越近似不规则形状,像块煤那样,它的燃烧透气性就越好,燃烧就更完全。如果球团形状属于多棱多边形,按技术理论推算,它的接触面及翘角多,容易形成构架,在燃烧及冶炼中自然性好,但是在加工模具中难度比较大,很多企业工艺加工搞不了,因此市场大多以园形为主。我厂在科技攻关及合金轧辊的研制生产过程中,工艺采用精密铸造一次成形,材料采用镍、铬、锰、钼、钛等多种合金材料,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磨性能好,等显著特点。解决了轧辊不耐磨的老难题,机型从小到大完全装配使用合金耐磨方形多棱球轧辊。使用户生产出的产品更加便于应用。 

二、高压压球机工作原理

  高压压球机主机由电磁调速电机提供动力,经皮带轮、圆柱齿轮减速机,通过棒销联轴器传至主动轴。主动轴与被动轴通过开式齿轮保证同步运行。被动轴承座后边装有液压装置。螺旋送料装置由电磁调速电机驱动,经皮带轮、蜗杆减速器转动,将被 压物料强制压入主进料口。由于电磁调速电机恒矩特性,当螺旋送料机的压料量与主机所需物料量相等时,可以保持恒定的供料压力使球团质量稳定。如供料量过大,则送料装置的电过载;供料量过小则不成球。因此熟练的操作技是保证压球正常工作的重要条件。

  高压压球机液压保护装置是由液压泵将高压油打入液压缸,使活塞产生轴向位移。活塞杆的前接头顶在轴承座上以满足生产压力要求。当两压辊之间进料过多或进入金属块时,液压缸活塞杆受压过载,液压泵会停机、蓄能器对压力变化起缓冲作用、溢流阀开启回油、活塞杆移位使压辊间缝隙加大从而使硬物通过压辊,系统压恢复正常,可以保护压辊不损坏。本机可以根据压球密度的要求调整压力,生产机动灵活。

三、高压压球机的构造组成

  1、高压压球机给料部分,主要是实现定量给料来保证物料均匀进入对辊间。螺旋送料装置由电磁调速电机驱动,经皮带轮、蜗杆减速器转动,将被压物料强制压入主进料口。由于电磁调速电机恒矩特性,当螺旋送料机的压料量与主机所需物料量相等时,可以保持恒定的供料压力使球团质量稳定。如供料量过大,则送料装置的电过载;供料量过小则不成球。因此熟练的操作技是保证压球正常工作的重要条件。

  2、高压压球机传动部分,主传动系统为:电动机--三角形带---减速机---开式齿轮---轧辊。主机由电磁调速电机提供动力,经皮带轮、圆柱齿轮减速机,通过棒销联轴器传至主动轴。主动轴与被动轴通过开式齿轮保证同步运行。被动轴承座后边装有液压装置。液压保护装置是由液压泵将高压油打入液压缸,使活塞产生轴向位移。活塞杆的前接头顶在轴承座上以满足生产压力要求。

  3、高压压球机成型部分,主要指主机部分,核心部分是轧辊。当两压辊之间进料过多或进入金属块时,液压缸活塞杆受压过载,液压泵会停机、蓄能器对压力变化起缓冲作用、溢流阀开启回油、活塞杆移位使压辊间缝隙加大从而使硬物通过压辊,系统压恢复正常,可以保护压辊不损坏。本机可以根据压球密度的要求调整压力,生产机动灵活。
 

豫西重工重视基础管理,细化目标,在质量高上去的同时争取创新改革,确保每台质量达标,全面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电话:0371-69598885手机:15036090688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网址:www.zzyux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豫西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牛道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98885
所在地: 巩义市紫荆路15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豫西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紫荆路15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豫西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我们的服务贴心,制造精心,价格称心,令客户放心。“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整体全面的服务;“以服务为核心”,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具价值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