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好的填充母粒是由东源梓亨提供的 碳酸钙母料
  • 好的填充母粒是由东源梓亨提供的   碳酸钙母料 好的填充母粒是由东源梓亨提供的 碳酸钙母料
  • 好的填充母粒是由东源梓亨提供的   碳酸钙母料

好的填充母粒是由东源梓亨提供的 碳酸钙母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

更新日期:2016-05-23

有效期至:2016-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河源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好的填充母粒是由东源梓亨提供的 碳酸钙母料

东源梓亨提供的填充母粒采用现金交易的方式付款,您一付款后,我们将在当天内尽快将产品送您的手中,同时运费的支付方式是卖家承担,为了方便广大中小企业我们提供着免费产品信息咨询的售后服务。

东源梓亨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真诚换信赖,以互利求发展,以科技求创新的经营原则,与国内外数家知名品牌的化工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其填充母粒远销全国,方便、迅速地为满足了广大中小企业需求。本公司通过直销的形式向客户供应的填充母粒,同时还为需求客户提供了陆运;水运;空运;公路运输;铁路运输的物流方式发送货物,请你知晓。

碳酸钙母粒,填充母料,塑料填充母粒,聊城填充母粒,嘉兴填充母粒 下面为你展示详细参考参数

生产地址: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仙塘镇仙塘工业区
生产厂家:东源县梓亨塑料厂
有效物质含量:90%以上
形态:固态
注意事项:储存场所保持阴凉、干燥、无火源、热源
服务地区:全国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价格:商议

以下的,增韧填充母粒,河源填充母粒,淮安填充母粒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以超细优质亚纳米级碳酸钙为主要原料的塑料改质剂,通过载体、偶联剂、增容剂的优化组合,具有优异的相容性和分散性,可以改善塑料的韧性、尺寸稳定性,增强增刚,是一种高性能、低成本、环境友好的功能性母料。适用于PE、PP注塑、吹膜、流延膜、PO、PP片材以及PP、PE管材以及荔枝纹填充等。具有高光泽度、磨损率低、表面改性及疏油性,可填充聚乙烯、聚丙烯和酚醛塑料等聚合物中,现在又被广泛应用于聚氯乙烯电缆填料中。

东源县梓亨塑料厂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填充母粒的研发,东源梓亨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赢得了广大中小企业的信任。我们生产的填充母粒主要用于塑料填充剂,由于市场需求过大,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求,东源梓亨还在不断研制开发高端产品,将为中小企业提供品种更全,更安全的填充母粒。

东源县梓亨塑料厂坐落于仙塘镇仙塘工业区,自2012-12-05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家在塑料助剂行业首屈一指的公司,专注于填充母粒的研究与生产,产品热销于全国,备受广大中小企业的信赖与欢迎。

欢迎电话联系我们了解重钙颗粒,中山填充母粒,丽水填充母粒的基本信息

填充母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源县梓亨塑料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阻燃母粒,无卤阻燃剂,增韧剂,相容剂,填充母粒塑料助剂 联系人: 何至嵘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hengsl@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2-87709072
所在地: 仙塘镇仙塘工业区 手 机: 139268565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源县梓亨塑料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仙塘镇仙塘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源县梓亨(金亨)塑料厂是一家专注于高分子材料改性,集工贸于一体的科技企业。坐落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源市。 工厂专业生产:环保塑料阻燃母粒、塑料相容剂、增韧剂、碳酸钙母粒等系列产品,广泛用于工程塑料、通用塑胶、塑胶改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