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宇通重工> 供应CA砂浆含气量测定仪
  • 供应CA砂浆含气量测定仪 供应CA砂浆含气量测定仪
  • 供应CA砂浆含气量测定仪

供应CA砂浆含气量测定仪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299

更新日期:2010-12-03

有效期至:2011-05-31

产品品牌:宇通重工

规格型号:64-C0171

销售价格:1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沥青搅拌设备

产品名称: CA砂浆含气量测定仪
产品编号: 92219295716
产品规格: 64-C0171
产品备注: 客运专线铁路CRTSⅡ型板式无砟轨道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暂行技术条件
产品类别: CA砂浆仪器实验系列-->
 
    产 品 介 绍

直读式水泥沥青砂浆含气量测定仪根据《客运专线铁路CRTSⅡ型板式无砟轨道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暂行技术条件》标准要求生产,可测定水泥沥青砂浆中含气量值。

主要技术参数:压力表:0-0.1mpa

含气量值:1%-10%直读量钵容积:1L.

This instrument is used for the measurement of air content in mortar in accordance with JISA1228 Procedures. It can be used for the analysis of mortar in laboratories of teaching and scientific research institutes. It is manufactured with superior aluminum alloy and advanced fabrication process. It has such features as rational external structure, convenient operation, etc.
 

1.     Measuring Range of Pressure Gauge: 0 ~ 0.1MPa2.     Range of Air Content: 0 – (direct reading, minimum reading is 0.1%)

3.     Capacity of Measuring Bowl: 1L
4.     Measuring Cylinder: 25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献县亚星公路建筑仪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KZJ-500型电动抗折试验机 HP-4型砼抗渗仪 JJ-5型水泥胶砂搅拌机 NJ-160型水泥净浆搅拌机 混凝土碳化试验箱 SP-540型砼收缩膨胀仪 HC-7L砼拌合物含气量测定仪 SP-175型收缩膨胀仪(立式) ZKS-100型砂浆凝结时间测定仪 HG—1000型砼贯入阻力仪 砼抗折装置 ZS-15型水泥胶砂振实台 DTL-300型混凝土氯离子电通量测定仪 圆柱体抗劈裂夹具 NLD—3型水泥胶砂流动度测定仪(电动跳桌) 联系人: 李俊超
资质认证: 邮 件: 32988973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690699
所在地: 沧州市献县郭庄镇工业开发区118号 手 机: 135827052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献县亚星公路建筑仪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沧州市献县郭庄镇工业开发区1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献县亚星公路建筑仪器厂是目前国内生产公路试验仪器、建筑试验仪器的重点骨干企业。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本公司设备一流,检测手段完善,技术力量雄厚。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设计生产,多次在国家重点工程中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