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卡特> 供应朝阳合金方管40Cr钢管价廉
  • 供应朝阳合金方管40Cr钢管价廉 供应朝阳合金方管40Cr钢管价廉
  • 供应朝阳合金方管40Cr钢管价廉

供应朝阳合金方管40Cr钢管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7

更新日期:2012-07-24

有效期至:2012-08-23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公司集团将按照“立足资产管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投资领域,努力孵化项目”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在矿业方面的产业、品牌、资源等优势,积极参与海南省优势矿产资源的开发,重塑矿业主业;充分发挥土地资源优势,引入土地经营理念,合理规划提升土地价值,12Cr1MoV钢管 15CrMo钢管 16Mn化肥管 40Cr钢管打造房地产开发平台;科学分析海南省经济建设的发展方向,积极参与海南省优势产业建设,不断扩大投资领域,把海钢集团从传统单一采矿企业发展为集矿业开采、投资管理、地产开发的多元化发展国有企业集团。


 公司是集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公司。专业承揽单层、多层各种钢结构、网架结构、膜结构以及各种非标机械设备的设计、制作和安装。海南金坤钢结构公司总部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金龙路深发展大厦6楼,公司办公面积400平方米,厚壁方管 合金方管 无缝矩形管 16Mn方管工厂位于椰海大道,交通便利。工厂占地面积15亩,钢结构生产车间面积5000平方米,具备全套数控钢结构加工设备。

    公司在海南起步,在海南发展,经过多年的磨练,现已成为海南钢结构企业中的龙头企业。海南金坤钢结构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视客户为上帝的服务宗旨,不断完善和提高企业技术及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Q345B方管 Q345E方管 Q345E无缝方管 310S不锈管更优质的钢结构产品、更完美的钢结构工程。本公司欢迎各地新老客户光临指导。
35CrMo钢管,是一种具有中空截面、周边没有接缝的长条钢材。目前,全世界生产无缝管的共计有110多个的1850多个公司下的5100多个生产厂, 321不锈管 Q235钢板 Q235方管 Q235B方钢 其中生产石油管的有44个的170多个公司下的260多个厂。2000年,无缝管全国表观消费量为418.0万吨,其中国内供应量的382.1万吨,占国内总需求的91.4%。进口为35.9万吨,占国内总需求的8.59%。同年石油管消费量大约为91万吨。进口约25.2万吨。进口管占国内总消费量的大约70%,其中进口管占国内总消费量的27.69%,石油管进口量约占无缝管总进口量的大约70%。   牌号 化学成分(重量百分比)Chemicai composition(WT%)
碳(C) 锰(Mn) 镍(Ni) 硅(Si) 磷(P) 硫(S) 铬(Cr) 铜(Cu) 钼(Mo)
35CrMo钢管 0.32-0.40 0.40-0.70 ≤0.030 0.17-0.37 ≤0.035 ≤0.035 0.80-1.10 ≤0.20 0.15-0.25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985(100) 屈服强度 σs (MPa):≥835(85) 伸长率 δ5 (%):≥12 断面收缩率 ψ (%):≥45 冲击功 Akv (J):≥63 冲击韧性值 αkv (J/cm2):≥78(8) 硬度 :≤229HB 试样尺寸:试样毛坯尺寸为25mm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淬火850℃,油冷;回火550℃,水冷、油冷。 ●交货状态:以热处理(正火、退火或高温回火)或不热处理状态交货。www.51hfg.com www.wfjxg.com

低合金板  28  * 3750* 1200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450  1  9.89  预订 
低合金板  15  * 2870* 7000  Q345E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550  1  2.37  预订 
低合金板  25  * 3750* 960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450  1  7.07  预订 
低合金板  25  * 2400* 960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350  1  4.52  预订  www.tjfgw.com www.bxgcxw.com www.q235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4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本着 “诚信守信、务实创新、全心全意”的经营理念真诚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可为用户定轧各种材质钢板,厚度8~650mm,最大宽度为4.0米,最大单重26 吨。交货状态根据用户需要可为热轧、控轧、正火、回火、正火+回火、Z向性能等。定轧时间快,质量好,价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