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水泥运输车> 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车超市18727968889
  • 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车超市18727968889 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车超市18727968889
  • 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车超市18727968889

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车超市18727968889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4

更新日期:2015-04-22

有效期至:2015-07-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国三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水泥运输车

 混凝土搅拌车

小型混凝土搅拌车,搅拌罐为液压驱动,容积为1方、1.5方。具有结构简单,操作灵活,安装维修方便,零部件通用等特点。并可实现运输和现场施工作业。从装料到搅拌出料只需7-10分钟。适用于公路维修.地铁和铁路隧道施工.郊外、农村建筑施工和水利工程等。


     混凝土搅拌车是把水泥,砂石骨料和水混合并拌制成混凝土混合料的机械。主要由拌筒,加料和卸料机构,供水系统,原动机,传动机构,机架和支承装置等组成。

   供水系统采用气压水路结构,直接与底盘上的气罐连接,结构方便简单不容易出现故障同时方便维修,为保证卸料后罐体内外的干净清洁,专设有清理水箱、喷头

   液压系统依靠底盘取力器动力带动液压泵、液压马达驱动减速机带动罐体运转。通过控制杆控制液压元器件,可以实现罐车正常快速运转,快速进料,快速卸料及慢速卸料。由于采用了油路冷却器,油温始终保持在55℃以下,从而保证液压马达稳定运行,根据客户的喜好液压系统型号有多种选择。整机外型美观大方,重心及结构采用优化设计,运转平衡,液压元件选用重点骨干企业的优质产品。机械部件结构合理,操作简便,性能稳定可靠。当车在途中行进时,搅拌筒可以不停地转动,避免出现水泥浆离散、沉淀等不良现象。从而确保已搅拌好的水泥浆在运输过程中的质量。

 小型混凝土搅拌车运输罐与6T专用车底盘用4号骑马螺栓以及专用的改装车8MM后的垫铁将其牢固的连接,避免了由于混凝土搅拌车在运输工程中罐体的转动引起底盘和上装的晃动或错位!

 湖北宏宇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供应小型混凝土搅拌车,供应小型混凝土搅拌车规格,批发供应小型混凝土搅拌车,供应小型混凝土搅拌车使用方法,供应小型混凝土搅拌车注意事项,供应小型混凝土搅拌车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欢迎您的咨询和查看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备,引用的技术和的设备,拥有数控大型拼板焊机、锻压机、水下等离子切割机、大型罐体成型卷板机、无尘水旋式涂装等国内和先进水平的专用车制造设备。公司致力追求在安全、环保、高效、节能、自动化方面的技术研究和应用,强调产品的美观性、经济性和功能性。竭诚为市政、环卫、园林绿化、石油化工、矿山建筑、道路施工、高空作业、危险品运输、化工产品运输提供质的服务。

  公司的服务完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公司可凭贵单位的责任传真,或预付部分车款后,优惠办理送车业务;到公司提车,公司行车手续。 公司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或30000KM,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

欢迎全国有志之士来电来函咨询商量洽谈:

7+24小时咨询电话:18727968889 赵经理

7+24小时在线QQ:1721054696

公司官方网站:www.hbhyzy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宏宇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车|消防车|消防洒水车|高空作业车|清障车|粉粒运输车|LED广告车|压缩式垃圾车|防爆车|流动舞台车|吸污车|平板运输车 联系人: 赵晗
资质认证: 邮 件: 41350604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286665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均川镇朝阳街胜利路55号 手 机: 1872796788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宏宇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均川镇朝阳街胜利路5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宏宇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位于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编钟故里——湖北随州均川镇,是一家生产,销售专用汽车、汽车车身、汽车底盘零部件、汽车内饰件专业公司,是随州市重点骨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