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诺和环保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沧州高科技设备
  • 供应诺和环保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沧州高科技设备 供应诺和环保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沧州高科技设备
  • 供应诺和环保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沧州高科技设备

供应诺和环保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沧州高科技设备

价  格:

5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5-06-30

有效期至:2015-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5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DMC系列脉冲单机除尘器的选用:1.过滤速度的选择 过滤速度是除尘器选型的要害要素,应依据烟尘或粉尘的性质、使用场所、粉尘粒度、粘度、气体温度、含水份量、含尘浓度及分歧滤料等要素来确定。 当粉尘粒度较细,温、湿度较高,浓度大,粘性较大宜选低值。如≤1m/min;反之可选高值,普通不宜超越1.5m/min。关于粉尘粒度很大,常温、枯燥、无粘性,且浓度极低,则可选1.52m/min。 过滤速度选用时,应核算在削减一室(清灰时)过滤面积时的净过滤风速不宜超越上述数值。 

2.DMC系列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过滤资料 应依据含尘气体的温度、含水份量、酸、碱性质、粉尘的粘度、浓度和磨啄性等凹凸、巨细来思索。 普通在含水量较小,无酸性时依据含尘气体温度来选用,常温或≤130°C时,常用500550g/m2的涤纶针刺毡。<250°C时,选用芳纶诺梅克斯针刺毡或800g/m2玻纤针刺毡或800g/m2纬双重玻纤织物或氟美斯[FMS]高温滤料(含氟气体不克不及用玻纤材质)。 当含水份量较大,粉尘浓度又较大时,宜选用防水、防油滤料(或称抗结露滤料)或覆膜滤料(基布应是经由防水处置的针刺毡)。当含尘气体含酸、碱性且气体温度≤190°C,常选用莱通(Ryton聚苯硫醚)针刺毡。气体温度≤240°C,耐酸碱性要求不太高时,选用P84(聚酰亚胺)针刺毡。 当含尘气体为易燃易爆气体时,选用防静电绦纶针刺毡,当含尘气体既有必然的水份又为易燃易爆气体时,选用防水防油防静电(三防)绦纶针刺毡。 

    近年来,公司为国内许多钢铁企业的电炉、转炉、精炼炉配套了长袋低压脉冲除尘器,也为国内许多钢铁企业的高炉煤气除尘系统设计、制造、安装了干法脉冲除尘器,还有专为钢铁企业烧结机系统配套的电除尘器等,所承担的项目普遍受到用户的好评。

本公司愿秉承合作促发展的真谛,广泛结识相关行业的所有朋友,携手共创祖国环保事业的辉煌。

我公司本着质量,价格合理,信守合同技术咨询,代办托运的原则,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我公司生产的除尘设备,集同类产品精华于一身,使用户跑百家不如走一家,不仅可买到产品又能得到技术和信认。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以信誉求发展。

我公司的销售热线:13832736901   更多的产品详细信息请关注我们的网址:http://www.btnhhb.cn

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袋除尘器|静电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式除尘器|除尘布袋|除尘骨架|螺旋输送机|斗式提升机|粉尘加湿机|星型卸料器|脉冲控制仪|插板阀|电磁脉冲阀|电磁阀膜片|屋脊通风器|静电除尘器配件|其他除尘配件| 联系人: 赵美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49992802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29155
所在地: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80341706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中国铸造之乡"-泊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研发、设计、制作、安装大型布袋、静电、旋风、湿式除尘器及各种配件的专业环保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