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张家口 廊坊 邢台 沧州 承德四轮移动牵引式液压升降平台
  • 供应张家口 廊坊 邢台 沧州 承德四轮移动牵引式液压升降平台 供应张家口 廊坊 邢台 沧州 承德四轮移动牵引式液压升降平台
  • 供应张家口 廊坊 邢台 沧州 承德四轮移动牵引式液压升降平台

供应张家口 廊坊 邢台 沧州 承德四轮移动牵引式液压升降平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4-01-22

有效期至:2014-0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JY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该系列升降平台为人工移动式,具有移动灵活、升降平稳、操作方便等特点。其剪叉式结构,使平台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较高的承载能力,而宽大的作业台面又可同时容纳多人作业。该系列升降平台非常适用于工厂、机关、商店及建筑装修、安装等行业,它使高空作业效率更高,安全更保障。

◆ 举升机构采用高强度锰钢矩形管制作;

◆ 设有升降台超载液压安全保护系统;

◆ 设有防止管路爆裂的防坠安全保护装置;

◆ 设有停电时应急下降的手控下降阀;

◆ 可选配伸缩台面,以扩大高空作业范围;

◆ 可选配充气轮胎或实芯轮胎;

◆ 可选配手动液压泵作为起升动力。

◆ 可选配交流二相电或三相电作动力。

◆ 可选配直流电瓶或柴油机电作动力。

◆ 可选配防爆电器作动力。

移动剪叉式升降分为:移动式升降,自行式升降车,牵引式升降机。

 

      自行剪叉式升降平台车能够在不同高度工作状态下快速、慢速行走,可以在空中方便的操作平台连续完成上下、前进、后退、转向等工作。本产品采用优质结构钢,激光焊接电子机械手单面焊接双面成型工艺,意大利原装进口液压泵站或鞍山合资液压泵站,航天插装阀技术,平台安全可靠耐用,作业高度可达12米,载重300公斤,围栏可水平延伸极大的扩展了作业范围,整机一年保修,关键部件五年保修,适合工厂车间、广场大堂机场、园区等有高空作业需求的客户。 

 

    牵引式升降平台采用外来动力做牵引,利用三相电源或柴油机做动力,移动方便快捷,适用于远距离作业,主要用于石油、电力、城建、邮电等行业野外高空作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济南壑奇液压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天津移动式液压升降平台 固定式液压升降机 导轨式液压升降货梯 车载式液压升降平台 移动式液压登车桥 联系人: 邢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anheq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3923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济北开发区仁和街北侧 手 机: 151688758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济北开发区仁和街北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编号:TS2437706-2017       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编号:TS3437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