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济南环刚度试验机价格
  • 济南环刚度试验机价格 济南环刚度试验机价格
  • 济南环刚度试验机价格

济南环刚度试验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

更新日期:2015-02-10

有效期至:2015-03-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环刚度试验机,管材环刚度试验机,环刚度试验机价格,济南环刚度试验机价格,管材环刚度测试,微机控制环刚度试验机,管壁拉伸试验机,2米环刚度试验机,环刚度测试机,管材力学测试仪 一、产品简介: WDW-100H型微机控制环刚度试验机是我公司新一代全自动控制试验机。该机采用计算机自动控制,实时显示实验数据及试验曲线,并外接打印机打印实验报告。 功能用途 环刚度试验机主要用于测定力值、上、下屈服强度,压缩,环刚度、环柔度、管材拉伸、管材蠕变比率等系列试验。 产品特点: 1该机采用四柱框架式双空间结构;上拉、下压。 2调速系统采用伺服调速系统及伺服电机,性能稳定可靠,具有过流、过压、过载等机械保护装置。 3传动部分采用圆弧同步齿形带,精密滚珠丝杠副传动,传动平稳,噪音低,传动效率高。 4万向节采用十字插销结构,而且具有摆角限制功能,一方面便于试样夹持,保证试验同心度,另一方面很好的消除了不规则试样对传感器的影响。 5.配备专用的环刚度变形测量装置,使变形量结果更准确。 6.三种机型适用于φ000mm、φ000mm、φ000mm以下管径。 二、主要技术指标: 1、 试验力: 100kN 2、 测 量 范 围: 试验力的2%— 3、 试验机精度级别:1级 4、 试验力准确度: 优于示值的±% 5、 位 移 测 量: 分辨率为0.01mm 6、 变形准确度: 优于±% 7、 调 速 范 围: 0.01—500mm/min 8、 试 验 空 间: 可做到3米管径 9、 压 缩 空 间: 可做到3米管径 10、压 盘 尺 寸: 根据管径的尺寸定做 11、主 机 形 式: 门式框架结构 12、主 机 尺 寸: 840×60×500mm 13、重 量: 约1000Kg 14、工作环境:室温~45℃,湿度20%~80% 济南思达特售后原则: 供方为需方免费安装、调试、并为其培训操作人员 一年内免费保修 终身提供维修服务 客户遇到问题24小时响应,国内客户三天内到达现场 环刚度试验机,管材环刚度试验机,环刚度试验机价格,济南环刚度试验机价格,管材环刚度测试,微机控制环刚度试验机,管壁拉伸试验机,2米环刚度试验机,环刚度测试机,管材力学测试仪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市思达特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jnsdtc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029337
所在地: 济南市历城区 手 机: 155899091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历城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市思达特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摩擦磨损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液压万能试验机、压力试验机、拉力试验机、冲击试验机、硬度计、弹簧试验机、动平衡试验机、金相检测设备、铸造试验仪器、电线电缆检测仪器、光学仪器、无损检测仪器、橡胶塑料检测仪器、环境试验箱、建筑交通检测仪器、角强度试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