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供应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 强制间歇式沥拌站
  • 供应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  强制间歇式沥拌站 供应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 强制间歇式沥拌站
  • 供应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  强制间歇式沥拌站

供应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 强制间歇式沥拌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70

更新日期:2011-07-03

有效期至:2011-10-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SM120 CSM200 CSM240 CSM32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江苏意玛筑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筑路机械设备研究、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主营:沥青搅拌设备、沥青洒布车、改性沥青设备。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工程师5人,技术人员30多人。

        YIMA沥青搅拌站产品从CSM1500、CSM2500 、CSM3000、CSM4000形成系列产品,我们生产的沥青搅拌站及相关的工程设备不仅销往中国境内而且出口到海外市场,通过持续不断的探索和发展, 已经在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上取得了客户的信任,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的设计理念不仅有效的降低搅拌站的拆迁运输成本;符合全球倡导的节能环保理念,减小粉尘排放;而且在浇注式沥青路面施工中具有的优势。从1998年至今与欧洲企业合作并从事OEM沥青搅拌站的生产并达到德国DIN生产标准,目前OEM生产并销售在海外的沥青搅拌近150套。公司本着质量的标准通过ISO9001认证;德国劳埃德(GL)船级社认证。

        我们将踏着更加坚实的步伐不断完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网络化管理。

        江苏意玛筑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会以专业的团队、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将产品进一步在市场上推广,集东西所长,全面满足广大客服的需求。

 CSM系列集装箱式沥青拌合站

● 主楼免基础安装,占地面积小,运输便捷,环保、节能;效率高,装机功率小,效率高,有超产能力。
 



CSM240沥青拌合站施工现场

江苏意玛的YIMATECH CSM180沥青搅拌站,装机功率370KW,每小时额定产量180吨
 
 
 
搅拌过程对于任何一台沥青混凝土拌合站都至关重要,它直接决定成品料的品质。搅拌过程是从精确而快速的称重过程开始的,称量过程严格按照热料配方执行;每个配料门设有电气驱动装置,根据不同的算法可将配料过程分为粗配/精配,不同的配料方式,即可根据实际情况快速配料,又可以在精称阶段实现配料。同时配有高精度称重传感器,使该系统可以满足任何热料级配的要求。
 
可以根据容量需求增加一个40尺标准集装箱或40尺半高集装箱;
 
精心设计的燃烧、烘干系统
江苏意玛的YIMATECH CSM240沥青搅拌站,装机功率515KW,每小时额定产量240吨
 
振动筛分系统是决定拌合站生产能力的重要因素,具有的筛分面积是意玛沥青混凝土拌合站的重要特征。振动筛分配有大开度维修门和快速固定筛网装置,可以使维修和更换筛网都极为方便。
 
意玛沥青混凝土拌合站的除尘系统采用简洁的设计理念使得除尘效率大大提高,排放符合欧洲搅拌站对环保的要求。安装在除尘器入口的预除尘可以将大的颗粒分离出来,减少对除尘布袋的损害,延长布袋使用寿命。布袋除尘器通过旋转反吹装置利用大气反吹原理对布袋进行自动清吹。引风机集成在集装箱内可延长其使用寿命,并且安装运输更加便捷。
 
江苏意玛的YIMATECH CSM320沥青搅拌站,装机功率约615KW,每小时额定产量320吨
 
● 配料系统有4-8个冷料仓
● 皮带喂料机采用变频调速,根据产量设定和配比要求进行自动调速
● 砂料仓设有振动器防止粉砂料粘附仓壁
● 电脑控制料仓定额喂料百分比
● 机械调节料门,分3级控制
● 料斗卸料皮带机设有驱动装置,皮带具有柔型挡边,镀锌支架,并设有断料报警装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意玛筑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设备 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集装箱式沥青拌合站 强制间歇式沥拌站 联系人: 宋晓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jsyima@g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86960500
所在地: 重庆渝北区 手 机: 186532138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渝北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title_mynetAspect_SavedCss_1003, .title_mynetAspect_SavedCss_1003 td{ color:#006536; font-family:Arial; font-size:10pt; 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