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卡特> 供应浙江圆锥破/园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
  • 供应浙江圆锥破/园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 供应浙江圆锥破/园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
  • 供应浙江圆锥破/园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

供应浙江圆锥破/园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2-01-07

有效期至:2012-07-04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南中科专业从事制砂机,烘干机,圆锥破碎机,弹簧式圆锥破碎机,回转窑,颚式破碎机研发与制造的股份制企业,以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销售热线:0371-67856611
  圆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改进、优化、更新替代产品。适用于破碎中等以上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和PY系列弹簧圆锥破碎机相比:具有结构可靠,生产效率高,调整方便,使用经济等特点。其弹簧保险系统是过载保护装置,可使金属异物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机器,采用干油密封形式,使石粉与润滑油隔离,保证可靠工作。
  西蒙斯圆锥破工作特点
     圆锥破破碎腔型多:分为三种不同的设计方式,用户可根据现场情况选择破碎效率高、产品粒度均匀、粒形好、轧臼壁磨磨损均匀且使用寿命长的破碎腔型。
     干油密封防尘:采用独特的防尘密封结构,密封效果可靠,有效延长了润滑油的更换周期和零件的使用寿命。
     支持大破碎力:关键零件选择特殊的材料制造。每一冲程破碎锥离开轧臼壁的距离大,既允许更多的物料进入破碎腔,又形成较大的排料体积,使物料通过破碎腔的速度加快。
     高质量的石子:该机采用特有的破碎腔形以及层压破碎原理,产生颗粒间的破碎作用,从而使成品中立方体所占的比例明显增高,针片状石子减少,粒级更为均匀。
     产量高:与其他机型相比, WKS系列圆锥破破碎臂长,冲程大,破碎力大,可对破碎腔中的物料进行更有效地破碎,每一冲程破碎的物料更多。
     高效率:该机主轴上下两端均有支撑,能承受更大的破碎力和更大的冲程,加上与层压原理相适应的特殊破碎腔形,使该机具有更高的破碎效率。
     日常运作的维护成本低:零件选用和结构设计合理,使用寿命长,破碎力臂长,降低了滑动轴承、齿轮和机架上的负荷,破碎产品粒度均匀,减少了循环负荷,液压清腔系统:操作方便,减少了停机时间,功率消耗低,分配合理。
     排料口调整:WKS系列圆锥破碎机均包含液压调整机构,便于快速调整锥碎机排料口大小。
     润滑循环系统:专用的轻油润滑循环系统,确保回油温度在60℃以内;新型油质过滤系统,保证传动装置不被意外磨损,从而稳定了使用寿命,这种先进可靠的双泵供油润滑系统,保证主轴、铜瓦温升、寿命长、运转可靠、延长维护周期。
     过载保护:其弹簧保险系统是过载保护装置,可使金属异物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机器。
   更多内容:http://www.henanqiumo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重型机械 选矿设备 冶金矿产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6611
所在地: 郑州市化工路西段 手 机: 15903649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化工路西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中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郑州市高新区重点企业,是专业从事矿山机械和工业选矿设备研发与制造加工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中原古刹郑州高新区,拥有先进的现代化管理体系、现代化工艺车床、镗床和一直精锐的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