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供应多盟滤芯,三菱滤芯,卡特比勒滤芯,斯堪尼亚滤芯
  • 供应多盟滤芯,三菱滤芯,卡特比勒滤芯,斯堪尼亚滤芯 供应多盟滤芯,三菱滤芯,卡特比勒滤芯,斯堪尼亚滤芯
  • 供应多盟滤芯,三菱滤芯,卡特比勒滤芯,斯堪尼亚滤芯

供应多盟滤芯,三菱滤芯,卡特比勒滤芯,斯堪尼亚滤芯

价  格:

100元/ 套

共被查看 469

更新日期:2014-04-14

有效期至:2014-07-13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三菱滤芯

销售价格:10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我厂是生产滤芯,油过滤芯,净化除尘设备滤芯及从事气体过滤及分离技术,流体污染控制的过滤产品的研发和制做的专业厂家。企业经济实力雄厚、设备先进、工艺精良,有完善的检测手段和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能够应用户的要求,对设备、工程进行改造和设计,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全力以赴满足客户的要求,从原材料进厂到每一道生产工序,制定严格的标准,层层把关,帮助用户在恶劣的环境下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经过我们不懈的奋斗和进取,凭借产品的优良品质和良好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
我厂生产的各类过滤器及设备已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冶金、医疗、电子半导体、钢铁、煤炭、天燃气、石油、航空等领域,深受用户欢迎。 工程机械组包括(按机种分类):小松滤芯,日立滤芯,加腾滤芯,神钢滤芯,卡特滤芯,住友滤芯.发电机组包括:康明斯滤芯,劳斯莱斯滤芯,底特律滤芯,多盟滤芯,三菱滤芯,卡特比勒滤芯,斯堪尼亚滤芯,日野滤芯,富豪滤芯,五十铃滤芯…..压缩机组系列:阿特拉斯滤芯,岩田滤芯。AIRMAN滤芯,保嘉滤芯,冠军滤芯,康普艾滤芯,复盛滤芯,风霸滤芯,日立滤芯,英格索兰滤芯,艾高.神钢.凯萨.三王.三井.玛泰.向阳.寿力.天鹅.百叶.柯龙..真空泵.巨霸.LG.玛娜.复记……及EL系列精密滤芯,工程机械车用空气滤芯,油滤芯。旋转机油.柴油滤芯及泵车液压油滤芯…。

固安百盛滤清器厂是国内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专业从事液压润滑流体过滤与分离的技术生产型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滤芯、滤油器、过滤装置等适用于冶金、机械、电力、石化、矿山、船舶等工业领域。公司拥有整套先进水平的滤芯专用加工设备及符合国际标准检测、检验设备,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各种标准或非标过滤装置。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替代进口滤芯的国产化产品,如:ARGO、EPE、HYDAC、INTERNORMAN、MP、MAHLE、PALL、STAUFF等。公司遵循“以人才创新技术,以技术驱动质量,以质量服务客户”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流体污染控制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提供质量性能可靠、性价比合理的过滤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固安百盛滤清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贺德克滤芯、颇尔滤芯、除尘滤芯、油气分离滤芯、空压机滤芯、液压油滤芯 联系人: 郑慧珑
资质认证: 邮 件: 18258666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129089
所在地: 廊坊市固安县林滤清器园开发区 手 机: 138336552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固安百盛滤清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廊坊市固安县林滤清器园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百盛滤业生产滤芯包括以下几类 (一)、工业气体滤芯、工业粉尘滤芯、涂装设备滤芯、环保设备用的除尘滤芯、除尘滤筒、除尘滤袋、粉尘滤芯、除菌、除味滤芯及粉末回收滤芯。 (二)、工业用油滤芯、流体过滤滤芯、液压滤芯、润滑系统滤芯、高精度油过滤器滤芯及非标滤芯、管路滤芯、进口滤芯国产化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