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切缝机> 住友> 供应珠海天津石油裂化管6479化肥专用管价廉
  • 供应珠海天津石油裂化管6479化肥专用管价廉 供应珠海天津石油裂化管6479化肥专用管价廉
  • 供应珠海天津石油裂化管6479化肥专用管价廉

供应珠海天津石油裂化管6479化肥专用管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6

更新日期:2012-07-25

有效期至:2012-08-24

产品品牌:住友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切缝机

公司多年来坚持“科技兴厂、质量”的办厂方针,企业安全、生产、质量等方面按照 ISO9001 : 2000 体系严格管理。由于企业恪守信誉、保证产品质量、310S不锈钢方管 310S不锈钢中厚板 316L不锈钢装饰管保证工程进度、售后服务优良,用户遍及全国各地。多年来,公司先后获得“重合同、守信誉”、“资信 AAA ”、“计量合格”、“先进企业”等荣誉 。

公司 位于江苏 张家港市,主营 钢铁、建材、硬线、GB9948石油裂化管 天津石油裂化管 6479化肥专用管 天津流体管板材、钢铁 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公司座落在美丽富饶的黄海之滨的苏北平原上,位于“江淮乐地”江苏省阜宁县经济开发区,东临黄海和沿海高速、西接京沪高速和淮安机场、南际盐城机场和新长铁路、北枕连云港,204国道、231和329省道穿城而过。借助区域优势,依托现代企业管理为根本, 热扩无缝钢管 Q235钢管 天津锅炉管 大口径螺旋管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数十家火电厂实践表明:内衬陶瓷耐磨钢管抗磨损能力高,抗流体冲刷能力强。在一次风管中,弯管磨损快,内衬陶瓷耐磨钢管弯管的耐磨性比厚壁的耐磨铸钢弯管提高5倍以上。
在实践中
  内衬陶瓷耐磨钢管使用1-2年后打开观察并测量,复合层均无明显的磨损或脱落,在相同规格和单位长度的管道方面,内衬陶瓷耐磨钢管重量只有耐磨铸钢管或双金属复合管的1/2左右,其每米工程造价降低30-40%,只有铸石管和稀土耐磨钢管重量的2/5左右,每米工程造价降低20%以上。在腐蚀或高温场所下使用的内衬陶瓷耐磨钢管,其价格只有不锈钢管、镍钛管的几分之一。 热扩无缝钢管 304不锈钢焊管 厚壁高压锅炉管 27SIMN液压支架管  流体管道输送不仅应用于电力行业、而且遍及冶金、煤炭、石油、化工、建材、机械等行业。当管道内输送磨削性大的物料时(如灰渣、煤粉、矿精粉、尾矿水泥等),都存在一个管道磨损快的问题,尤其是弯管磨损快;当管道内输送具有强烈腐蚀性气体、液体或固体时,都存在管道被腐蚀从而被很快破坏的问题;当管道内输送具有较高温度的物料时,存在着使用耐热钢管价格十分昂贵等问题。内衬陶瓷耐磨钢管的面市,这些问题均迎刃而解。 www.tjstgt.com www.tjgangguan.com.cn
锅炉容器板  50  * 2530* 11150  Q345R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800  1  11.25  预订 
锅炉容器板  50  * 2520* 11200  Q345R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800  1  11.26  预订 
锅炉容器板  50  * 2510* 11100  Q345R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800  1  11.11  预订 
锅炉容器板  50  * 2520* 11100  Q345R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800  1  11.16  预订  www.gangguan855.cn www.tjhctf.net.cn www.bxgmx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4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本着 “诚信守信、务实创新、全心全意”的经营理念真诚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可为用户定轧各种材质钢板,厚度8~650mm,最大宽度为4.0米,最大单重26 吨。交货状态根据用户需要可为热轧、控轧、正火、回火、正火+回火、Z向性能等。定轧时间快,质量好,价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