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高压雷蒙磨粉机
  • 高压雷蒙磨粉机 高压雷蒙磨粉机
  • 高压雷蒙磨粉机

高压雷蒙磨粉机

价  格:

99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3-04-15

有效期至:2013-07-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R1410

价格:99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品牌:长城重工 型号:3R2715雷蒙磨粉机 适用物料:通用
应用领域:石灰石、方解石、重晶石、白云石、钾长石、大理石、滑石、石膏、高岭土、膨润土、磷矿石、锰矿石、铁矿石、玻璃、陶瓷、活性炭、炭黑、耐火材料、保温材料、化工原料等 生产能力:600-4500(kg/h) 进料粒度≤:15(mm)
电机功率:42.7(KW) 出料粒度:0.613-0.044(mm) 外形尺寸:5.05×1.15×4.9(m)
重量:40000(kg) 粉碎程度:超细磨机 物料含水量:湿度在6%以下
原理:高速粉碎机 物料硬度:莫氏硬度不大于7级  

雷蒙磨粉机的特点:

1、雷蒙磨占地面积小,成套性强,从块料粉碎到成品包装能独立自成生产体系。  

2、经过雷蒙磨研磨的成品粒度通筛率能达到99%以上,这是其它磨粉机所不能胜任的。 

3、采用电磁振动给料机给料均匀,易于调节,体积小,重量轻,省油省电,维护方便。  

4、电气采用集中控制选型先进,在主机机房内可实现无人操作。  

5、主机传动装置采用密闭减速机,传动平稳,运转可靠,不渗漏油。       

6、主机铲刀架在运转时始终处于与物料接触,所以铲刀架由上下二部份组成,下座磨损后拆卸连接螺栓可调换。

用途及适用范围:
  本机适用于矿业、建材、化工、冶金等行业,可对石灰石、方解石、重晶石、白云石、钾长石、大理石、滑石、石膏、高岭土、膨润土、磷矿石、锰矿石、铁矿石、玻璃、陶瓷、活性炭、炭黑、耐火材料、保温材料、化工原料等莫氏硬度不大于7级,湿度在6%以下的300余种非易燃易爆物料进行磨粉加工,成品粒度30-325目之间可以调节。
       本厂还生产有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破碎设备,供制砂生产线石料生产线做为破碎设备。

工作原理:
   需加工物料进入雷蒙磨主机研磨室后,由于主轴旋转时离心力的作用,磨辊向外摆动,紧压于磨环,铲刀将物料铲起送至磨辊与磨环之间,随磨辊的滚动而达到研 磨、粉碎目的。  物料研磨后,粉末随鼓风机循环风经过分析机进行分选,细度过粗的物料落回研磨室重磨,合格细粉则随气流进入旋风集粉器,经出粉管排出即 为成品。气流通过旋风集粉器后又进入鼓风机形成闭路循环,从而使机器连续正常工作。余风则通过余风管进入除尘器经净化后排出机外。

 

 更多颚式破碎机www.eshi-posuiji.com专题网

圆锥破碎机www.yuanzhui-posuiji.com专题网

破碎机www.cczg.net专题网

江西破碎机www.nccczg.com专题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长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磨粉机;筛分设备;鄂式破碎机;雷蒙磨粉机;雷蒙磨;破石机;石料生产线;碎石机;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破碎机;双辊破碎机 联系人: 何龙
资质认证: 邮 件: cczg1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092126
所在地: 中国 河南 郑州市 惠济区江山路与开元路交叉口路西 手 机: 150371624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长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 河南 郑州市 惠济区江山路与开元路交叉口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长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二十余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重工机械制造企业。长城重工产品主要有破碎机,磨粉机,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磨粉生产线,移动破碎站,筛分设备等各种矿山建筑用设备,其中破碎机代表产品颚式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