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随州亿丰真空泵(吸污车、吸粪车专用)XD420
  • 供应随州亿丰真空泵(吸污车、吸粪车专用)XD420 供应随州亿丰真空泵(吸污车、吸粪车专用)XD420
  • 供应随州亿丰真空泵(吸污车、吸粪车专用)XD420

供应随州亿丰真空泵(吸污车、吸粪车专用)XD420

价  格:

43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3-08-03

有效期至:2014-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D420

价格:43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真空泵的特点及性能
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XD单级多旋片式系列真空泵,采用了国外先进技术、高科技材料及先进工艺。具有结构紧凑、外形美观、真空度高、适用范围广、使用寿命长、维修方便、可抽真空也可压缩空气。主要用于特大型、中型、小型吸粪、吸污专用车及工矿企业、学校使用。
 
 
二、性能参数
型号
抽气速率
极限压力Pa
转速
(r/min)
消耗功率
(KW)
进、排气孔径
(mm)
建义适用车型
泵温
M3/h
L/S
XD-420
420
120
-90000
950
≤13
50
(8-15)m3
≤90
三、结构
XD单级多旋片式系列真空泵主要由泵体、转子、前后端盖、旋片、轴承、联轴器等零件组成,转子中心偏置于泵体中心。
 
 
四、工作原理
当偏心转子旋转时,旋片在离心力的作用下紧贴着泵体内壁滑动,吸气工作室的容积逐渐增大,被抽气体吸入其中,直到旋片转到吸气结束,吸入气体被隔离。
转子继续旋转,被隔离气体逐渐被压缩,压力增高,当压力超过排气口的压力时,则气体被排出泵外。这样反复循环,将容器中的空气抽去形成真空。
 
执行副总:李安元
24时热线:15871254688、15072988388 15071243838
办公电话:0722-3812998
商务QQ :1805703803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经济开发区
 
我公司可供应的专用车配件:65QZ40/45、65QZ40/50、80QZ60/90自吸式洒水车水泵60YHCB-30油罐车油泵80YHCB-60油罐车油泵100YHCB-100油罐车油泵XD-25吸污吸粪车真空泵XD-63吸污吸粪车真空泵XD-100吸污吸粪车真空泵XD-185吸污吸粪车真空泵XD-240吸污吸粪车真空泵XD-350吸污吸粪车真空泵XD-420吸污吸粪车真空泵、洒水车洒水炮、洒水车鸭嘴喷、|莲蓬头、万向喷头、后洒喷头、前冲头洒水车二通球阀、三通球阀、三通滤网、油罐车铝合金二通球阀、滤网三通、化工车不锈钢二通球阀、吸粪吸污车水气分离器、球阀、绿化卷盘、喷药卷盘、喷药枪、消防接头、洒水砣、前冲、万向喷咀、莲蓬喷头、鸭子咀、绿化洒水炮、抽水管、音乐喇叭,电脑加油机、加油卷盘、油泵、取力器、流量表、液位计、传动轴、耐压管、三通四位、软管接头、垃圾斗、环卫环保铁制挂桶和PVC材料垃圾桶,吸污车单向阀等各类专用车配件。
 
洒水泵配件:洒水车水泵叶轮、洒水车水泵水封、洒水车水泵油封、洒水车水泵轴承、洒水车水泵齿轮轴、洒水车水泵泵壳、洒水车水泵后盖壳、洒水车水泵齿轮箱壳、洒水车水泵齿轮
 
随州亿丰泵业系列产品支持全国配送(欢迎前来咨询发货地域和到货时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安元(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安元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12998
所在地: 手 机: 15072988388,158712546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安元(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