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山西矿用局部通风机,煤矿对旋防爆风机
  • 山西矿用局部通风机,煤矿对旋防爆风机 山西矿用局部通风机,煤矿对旋防爆风机
  • 山西矿用局部通风机,煤矿对旋防爆风机

山西矿用局部通风机,煤矿对旋防爆风机

价  格:

1200元/ 台

共被查看 42

更新日期:2014-07-09

有效期至:2014-10-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db

价格:12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山西矿用局部通风机,煤矿对旋防爆风机

山西矿用局部通风机,FBD局扇风机,矿用局部风机,对旋局部通风机

山西矿用局部通风机,煤矿井下通风基本实现了双风机双电源供电:主风机为专用电源供电,备用风机为动力电供电。双机型通风机自动调速装置为双电源输入,是由两台结构和电气相互独立又能实现自动切换的调速装置组合而成。 

专用电源和备用电源同时分别接入调速装置,调速装置的输出控制主、备风机。主、备风机的切换在调速装置内部可以自动切换或通过操作按钮人工切换,一台工作时另一台处于待机备用状态。单机工作时工作原理及实现的型调速装置完全一样。

1.内部实现双电源自动切换 

2.瓦斯浓度传感器信号同时接入,主、备风机都可实现依据瓦斯浓度调节风量,从而有效地避免瓦斯超限。 

3.设备数理少、接线简单、功能强大。

FBD系列风机构特点及工作原理:

山西矿用局部通风机,FBD系列风机由两组工作电机组成,两级叶轮相对旋转。一级叶轮顺时针旋转,二级叶轮为逆时针方向旋转,空气由集流器进入一级叶轮获得能量后直接进入二级叶轮,经增压后送出。二级叶轮的作用,除增加气流能量外,还兼备了其他类型轴流式通风中静导叶的功能,在获得导向整直圆周方向速度分量的同时,既理顺了气流的能量,同时也降低了噪音。

1.高效率:FBD系列风机设计精良,工艺先进,其叶片采用三元流体设计,呈机翼扭曲型,风机高效工况区域面积大,使运行的风机永远处于高效的工作范围内。

2.低噪声:FBD系列风机采用对旋直联传动,与旧风机相比,减少了导叶装置,在增加了风机压力的同时又理顺了空气流动的方向

3.风压较平缓,喘振现象微小,在风压高、小流量区域同样运行稳定,在井下送风距离远,对复杂巷道适应性强。  

联系人:魏经理  手机18605483306   18605385365  

座机:0538-8700576    传真0538-8712375

网址:http://www.sdftky.com   QQ号:23554380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除尘风机| 掘进机湿式除尘器|矿用综合工作面除尘风机 |FBD对旋通风机|KCS系列湿式除尘风机|FBCD抽出式通风机|FSC风水动除尘装置|矿用喷洒装置|化学注浆泵|矿用防爆风门|平衡无压风门| 联系人: 魏永俊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712375
所在地: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手 机: 186054833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福通矿用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山东省中部,津浦铁路的东侧,泰山脚下。是一家从事煤矿新产品研制、新技术开发和矿山工程施工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成功引进战略投资,拟实现国内创业板上市,内部管控机制健全。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