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三一> 供应TB1102耐磨焊条
  • 供应TB1102耐磨焊条 供应TB1102耐磨焊条
  • 供应TB1102耐磨焊条

供应TB1102耐磨焊条

价  格:

30元/ 公斤

共被查看 294

更新日期:2016-07-20

有效期至:2016-10-18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TB1102耐磨焊条

销售价格:30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唐山

产品分类 : 焊机

TB1102耐磨焊条堆 D507Mo   EDCr-A2-15   低氢型   DC+ 用来堆焊工作温度在600℃以下的中温高压截止阀密封面。闸阀密封面应将本焊条与D577焊条配合使用(阀座与阀瓣分别用以上两种焊条)。
堆 D507MoNb EDCr-A1-15 低氢型 DC+ 用于工作温度在600℃以下的中、低压阀门密封面的堆焊。
堆 D512   EDCr-B-03   钛钙型   AC、DC D512是一种通用性的表面堆焊用焊条,堆焊层比D502更硬、更耐磨,较难加工,用于堆焊碳钢或低合金钢轴、过热蒸汽用阀件、搅拌机桨、螺旋输送机叶片等。
堆 D516MA   EDCrMn-A-16   低氢型   AC、DC+ 用于堆焊工作温度在600℃以下的受水、蒸汽、石油介质作用下的部件,如25号铸钢、高中压阀门密封面。
堆 D517   EDCr-B-15   低氢型   DC+ D517是一种通用性的表面堆焊用焊条,堆焊层比D502更硬、更耐磨,较难加工,用于堆焊碳钢或低合金钢轴、过热蒸汽用阀件、搅拌机桨、螺旋输送机叶片等。
堆 D547 EDCrNi-A-15 低氢型 DC+ 用来堆焊700℃以下工作的电站高压锅炉装置的高压阀门密封面及其它密封零件。
堆 D547Mo   堆 D547MoA EDCrNi-B-15 低氢型 DC+ 用于工作温度低于800℃的高压阀门密封面的堆焊。
堆 D557 EDCrNi-C-15 低氢型 DC+ 用于工作温度低于800℃的高压阀门密封面的堆焊。
堆 D577   EDCrMn-C-15   低氢型   DC+ 用于堆焊工作温度在700℃以下的中温高压阀门密封面,在闸阀中如与D507Mo配合使用,使用寿命更高。
堆 D646   堆 D608   堆 D618   EDZ-A1-08   石墨型 AC、DC+   用于农用机械、矿山设备等承受砂粒磨损与轻微冲击的零件。
堆 D628   堆 D648   EDZCr-B-08   石墨型   AC、DC+   用于堆焊承受轻微的冲击载荷,但要求具有良好的抗磨粒磨损性能的耐磨表面。如锤击式磨煤机锤头,风扇式磨煤机冲击板等。
堆 D667   堆 D678   堆 D698 EDZCr-C-15 低氢型 DC+ 用于堆焊要求耐强烈磨损、耐腐蚀和耐气蚀的场合,例如石油工业中离心裂化泵轴套,矿山破碎机部件及柴油机引擎上的气门盖等。
堆 D707   EDW-A-15   低氢型   DC+ 用于堆焊耐岩石强烈磨损之机械零件,如混凝土搅拌机叶片、推土机和泵浦叶片、挖泥机叶片、高速混砂箱等。
堆D802 EDCoCr-A-03 钛钙型 AC、DC+ 堆焊层金属在850℃仍保持良好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能。分别适用于高温高压阀门及热剪切刃具、高压泵的轴套筒、粉碎机的刃口、锅炉的旋转叶轮等…
堆D812 EDCoCr-B-03 钛钙型 AC、DC+ 堆焊层金属在850℃仍保持良好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能。分别适用于高温高压阀门及热剪切刃具、高压泵的轴套筒、粉碎机的刃口、锅炉的旋转叶轮等…
堆D822 EDCoCr-C-03 钛钙型 AC、DC+ 堆焊层金属在850℃仍保持良好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能。分别适用于高温高压阀门及热剪切刃具、高压泵的轴套筒、粉碎机的刃口、锅炉的旋转叶轮等…
堆D842 EDCoCr-D-03 钛钙型 AC、DC+ 堆焊层金属在1200℃仍保持良好的耐磨性,抗热疲劳和耐腐蚀性能。   适用于堆焊热锻模,阀门密封面等多用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唐山三一特种焊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银焊片,镍基焊条、铸铁焊条、银焊条、耐磨焊条、钴基焊条、不锈钢焊条、不锈钢焊丝、铜焊丝、耐磨焊丝、镍基焊丝、钴基焊丝、耐热钢焊丝,铜焊条 联系人: 朱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ssyh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5-8022882
所在地: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现代工业园区 手 机: 158331576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唐山三一特种焊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现代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唐山三一特种焊材有限公司依托科技求发展,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创于1998年是一家生产销售单位,我公司注册资本为300万人民币,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事业在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研制的焊接材料,焊接设备,焊机配件,焊丝,交直流两用,易操作,涂焊层工艺优良,焊层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