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二手小松小挖机“二手日立挖机”二手山河挖机
  • 二手小松小挖机“二手日立挖机”二手山河挖机 二手小松小挖机“二手日立挖机”二手山河挖机
  • 二手小松小挖机“二手日立挖机”二手山河挖机

二手小松小挖机“二手日立挖机”二手山河挖机

价  格:

12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50

更新日期:2011-08-22

有效期至:2011-12-29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55*60

销售价格:128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尊敬的广大客商您好!认识您是我们的荣幸!首先携上海宏盛二手挖机市场全体员工衷心感谢新老客户的一贯厚爱与支持!我们至创业已经经历了有10年的风雨历程。我们的二手挖机市场主要销往: 山东 浙江 江苏 江西 安徽 福建 河南 四川 湖南 湖北 广西 河北

内蒙古 黑龙江 吉林 辽宁 山西 云南 贵州 陕西 甘肃 广东等地.

如果您关注二手挖机信息,也想买到价格合适,质量有保证的二手挖机,到上海宏盛公司是您的选择,我们不但为您提供权威的二手挖机供求信息,还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因为我们不但有过硬销售采购团队,还有多位技术全面的车辆维修人员,能够满足您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主营产品:小松/日立/卡特/大宇/神钢/现代/玉柴/山河智能国产/进口大小型二手挖机。

部分产品型号如下:二手小松小挖机“二手日立挖机”二手山河挖机

小松(50/60/120/200/220)二手挖机

日立(55/60/70/120/200)二手挖机

卡特( 320B/320C)二手挖机

玉柴( 35/45/55/60/85)二手挖机

山河智能(35/45/55/60)二手挖机

上述产品为部分产品参考,如无买家所需要的,可直接电话咨询!我司出售的产品成色均在7-9成新,质量保证,相关资料齐全,图片可以现拍供参考!期待与您合作!欢迎客户来本公司看机试机!二手小松小挖机“二手日立挖机”二手山河挖机
杨城总经理欢迎光临:电话021-69779025;15800839606。此信息长期有效!前来看货之前请务必打个电话预约,以免货物已售出。如有需要详细资料图片者请来电索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宏盛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铲车,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叉车,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二手吊车 联系人: 杨城
资质认证: 邮 件: shhongshe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381861-8015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华新工业园区687号 手 机: 138186180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青浦区华新工业园区68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宏盛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常年转让以下二手工程设备: 《一》二手压路机系列:(徐工,柳工,洛阳,常林,三明单钢轮、双钢轮,铁三轮二手压路机); 《二》二手装载机系列:(厦工,龙工,柳工,徐工,常林二手装载机铲车); 《三》二手汽车吊系列:(徐州,浦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