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自卸车> 林德> sfw6110b与sfw6130海洋王照明车
  • sfw6110b与sfw6130海洋王照明车 sfw6110b与sfw6130海洋王照明车
  • sfw6110b与sfw6130海洋王照明车

sfw6110b与sfw6130海洋王照明车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308

更新日期:2011-11-30

有效期至:2012-02-28

产品品牌:林德

规格型号:sfw6110b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自卸车

SFW6110B与sfw6110c海洋王泛光灯,sfw6110b与sfw6130海洋王照明车,
sfw6110b与bfc8120海洋王灯具,sfw6110b与jw7210海洋王移动类
nfc9180电厂专业泛光灯ntc9210投光灯sfw6110移动照明车
型号:SFW6110(B型) 名称:全方位自动泛光工作灯 
温岭海洋王供应全方位自动泛光工作灯,SFW6110(B型)全方位自动泛光工作灯价格优惠。
SFW6110全方位自动泛光工作灯适用于各种大型施工作业、维护抢修
、事故处理和抢险救灾等工作现场对大面积、高亮度照明的需要。

一  性能:

灯盘由四个500W高效节能灯头组成,其中配置泛光灯头和聚光灯头(泛光为大面积照射,聚光为远距离照射);可根据现场需要将灯头在灯盘上均布向四个不同方向照明,也可将每个灯头单独做上下、左右大角度调节旋转实现360°全方位照明;如需四个灯头向同一方向照明,则可按所需照明角度和方位将灯盘整体向开口方向在250°内翻转及以气缸为轴心向左右进行360°旋转;聚光灯头水平方向可远距离照明,整体照明远近兼顾,照明亮度高,灯泡寿命长。

灯盘分别采用5节(A型)和4节(B型)伸缩气缸作为升降调节方式,升起高度为6米(A型)和4.5或3.5米(B型);上下转动灯头可调节光束照射角度,灯光覆盖半径达到30-50米。

工作时间 A型灯具可在30米距离内使用220V市电长时间连续工作,也可选购发电机组供电;B型灯具可直接使用发电机组供电,也可接通220V市电长时间照明;采用发电机组供电一次注满燃油连续工作时间可达13小时。

使用电动或手动气泵可快速控制伸缩气缸的升降;通过无线遥控可在30米范围内分别控制每盏灯的开启和关闭。

A型灯具下部气缸采用可调式三脚支架支撑,在不超过 15°的斜坡、碎石路面及面积狭窄的地方能可靠固定;B型灯具灯盘、气缸和发电机组为整体结构,发电机组底部装有万向轮和铁轨轮,可在坑洼不平的路面及铁轨上运行。

整体采用各种优质金属材料制作,结构紧凑,性能稳定,确保在各 ,抗风等级为8级。

如本产品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客户的工作需要,我司可在灯盘的灯头数量、功率、泛光或聚光类型、伸缩气缸的升起高度及发电机的配备上按客户要求做出调整,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二  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年保用,光源保用一年 ,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乐清市海洋王照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乐清海洋王,海洋王,海洋王照明,海洋王手电,海洋王防爆灯 联系人: 李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jq@hywzm.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27877797
所在地: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蒲岐镇海洋王大厦 手 机: 139897785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乐清市海洋王照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蒲岐镇海洋王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乐清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照明为主导,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企业,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 乐清海洋王在温州这片神奇的沃土上诞生之日起,公司奉行“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主线,以信誉为生命”的企业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