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供应咸宁天津不锈钢板p22合金管价廉
  • 供应咸宁天津不锈钢板p22合金管价廉 供应咸宁天津不锈钢板p22合金管价廉
  • 供应咸宁天津不锈钢板p22合金管价廉

供应咸宁天津不锈钢板p22合金管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2-07-23

有效期至:2012-08-22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公司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在国内外地区建立了庞大稳固的客户群,现已发展成为郑州乃至中原地区钢铁销售行业的鳌头和标杆,是多家国有机械制造企业和大型工程企业的合格供应商。产品规格:厚8-650mm,宽1500-4020mm,长3000-27000mm,27SiMn液压支架管 大口径焊管 45无缝管单重26吨。本公司长年库存大量各种材质的现货(包括:板块及短尺板)以备不同需求的客户选购,另我公司可根据用户要求定轧各种规格的期货。
 
公司一级代理商,(五星级企业单位)。专业的板材(中厚板,卷板)经销商,注册资金1000万元,多年来我公司以规格全、价格低、质量好、讲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天津不锈钢管 天津不锈钢板 Q345B钢管诚信的经营,优良的服务,雄厚的实力,揽誉业界,成为国内诸多大型企业的常年供应战略伙伴,库存常年在10000多吨。


我公司享受安钢惠价格。长年提供各种规格、材质的现货及定轧业务。高强度板AH60/AH70/AH80/Q390/Q420/Q460/Q550D、碳45#结板; ec电涌保护器 浪涌保护器 RAD1 高建钢Q345GJB/C/D、Z向钢板Q235B-Z15/Z25/Z35,Q345B-Z15/Z25/Z35,Q345GJC-Z15/Z25/Z35,Q390B-Z15/Z25,Q420B-Z15/Z25,Q390GJC-Z15/Z25/Z35,Q345qC-Z15/Z25,Q345qD-Z25/Z15,Q345qE-Z25/Z15,Q370qE-Z25/Z15;管线钢X42(L290)、X52(L360)、X56(L390)、X60(L420)、X65(L460)、X70等;桥梁板Q345qC、Q345qD、Q345qE,Q370qC、Q370qD、Q370qE;汽车大梁板16MnL等;船板A32、A36、D32、D36等(九国认证);锅炉板容器板Q245R,Q345R,普板Q235B/C/D/E,低合金板Q345B/C/D/E;卷板,角钢,槽钢等安阳钢铁公司产品。

耐磨钢板(Wear Resistant Steel Plate) 是指专供大面积磨损工况条件下使用的特种板材产品。目前,常用的耐磨钢板是在韧性、塑性较好的普通低碳钢或者低合金钢表面通过堆焊方法复合一定厚度的硬度较高、耐磨性优良的合金耐磨层而制成的板材产品。另外,还有铸造耐磨钢板和合金淬火耐磨钢板。
  耐磨钢板由低碳钢板和合金耐磨层两部分组成,合金耐磨层一般为总厚度的1/3~1/2。工作时由基体提供抵抗外力的强度、韧性和塑性等综合性能,由合金耐磨层提供满足指定工况需求的耐磨性能。   耐磨钢板合金耐磨层和基板之间是冶金结合。通过专用设备,采用自动焊接工艺,将高硬度自保护合金焊丝均匀地焊接在基板上,复合层数一层至两层以至多层,复合过程中由于合金收缩比不同,出现均匀横向裂纹,这是耐磨钢板的显著特点。   合金耐磨层主要以铬合金为主,同时还添加锰、钼、铌、镍等其它合金成份,金相组织中碳化物呈纤维状分布,纤维方向与表面垂直。碳化物显微硬度可以达到HV1700-2000以上,表面硬度可达到HRC58-62。合金碳化物在高温下有很强的稳定性,保持较高的硬度,同时还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能,在500℃以内完全正常使用。   耐磨层表现形式有窄道(2.5-3.5mm)、宽道(8-12mm)、曲线(S、W)等;主要以铬合金为主,p22合金管 cr5mo合金管 cr9mo合金管同时还添加锰、钼、铌、镍、硼等其它合金成份,金相组织中碳化物呈纤维状分布,纤维方向与表面垂直。碳化物含量40-60%,显微硬度可以达到HV1700以上,表面硬度可达到HRC58-62。   耐磨钢板主要分为通用型、抗冲击型和耐高温型三类;耐磨钢板总厚度小可以达到5.5(2.5+3)mm,厚可以达到30(15+15)mm;耐磨钢板可以卷制小直径DN200的耐磨管道,并可加工成耐磨弯头、耐磨三通、耐磨变径管。www.27simn.com.cn www.zxdgtj.cn

低合金板  40  * 2520* 1175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00  1  9.3  预订 
低合金板  40  * 2500* 1130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00  1  8.87  预订 
低合金板  40  * 2500* 1130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00  1  8.87  预订 
低合金板  40  * 2510* 1220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00  2  19.23  预订 www.q345bgw.cn www.goocin.com.cn www.xgwyg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4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本着 “诚信守信、务实创新、全心全意”的经营理念真诚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可为用户定轧各种材质钢板,厚度8~650mm,最大宽度为4.0米,最大单重26 吨。交货状态根据用户需要可为热轧、控轧、正火、回火、正火+回火、Z向性能等。定轧时间快,质量好,价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