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全钢实验家具技术说明
  • 全钢实验家具技术说明 全钢实验家具技术说明
  • 全钢实验家具技术说明

全钢实验家具技术说明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6

更新日期:2016-05-31

有效期至:2016-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其他

全钢实验家具有经久耐用,超强的承重性等特点,而且拆装灵活便利,加以科学的设计,更适合实验室严酷的室内环境和多样化的实验要求。
  1. 柜体材质:柜体结构采用厚1.2mm的冷轧钢板模压成型,所有柜体表面均经过EPOXY RESIN粉末静电喷涂处理,具有抗酸碱、防化、防潮、耐高温以及耐磨,柜体中隔板由四个钢制层板扣支撑,高度可任意调节,13mm可上下移动,承重为30kg,柜体为独立的、可拆装结构,各个柜体可以单独或组合使用。
  2.涂层厚度:所有的实验台的钢板表面经环氧树脂静电粉末喷涂,喷涂均匀,厚度不低于50μM(±5%),抗腐蚀性能强。
  3.活动背板:中央台中部(柜体背面)为设备夹层,柜子后部有可移动档板,用于隐藏从地面预留或天花板引出功能柱到实验台面的水、电、气管路,可在不用任何工具的情况下进入维修通道。
  4.柜体抽屉:PVC隐藏式拉手,每个抽屉带静音限位功能,承重为35kg以上,采用厚1.0mm的冷轧钢板模压成型,所有柜体表面均经过EPOXY RESIN粉末静电喷涂处理,具有抗酸碱、防化、防潮、耐高温以及耐磨;两侧采用三节式导轨,伸缩自如,存放或取物品简便。
  5.柜体门板:采用厚1.0mm的冷轧钢板模压成型,所有柜体表面均经过EPOXY RESIN粉末静电喷涂处理,具有抗酸碱、防化、防潮、耐高温以及耐磨;柜门均为双层隔音设计。
  6.地    脚:采用高强度ABS调整脚,配不锈钢螺丝、尼龙罩盖、橡胶底座组合结构具防腐蚀、防震及调节平衡等功能;调节高度0~30mm.
  7.铰    链:采用DTC牌,开闭弧度≥110°,外形美观,开合时无噪音,次数达八万次以上,防锈、耐腐蚀能力强,达到国际五金行业标准。
  8.导    轨:采用DTC牌限位多段导轨,承载重量≥25kg,破坏性试验可达5万次以上,达到国际五金行业标准。
  9.把    手:PVC隐藏式拉手,无毛刺,手感圆润,耐弱酸碱。
  全钢实验家具以其坚固耐用,环保美观,节省资源等无可比拟的优势在国外实验室被广泛应用。我公司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融合国内实验室特点,设计制造出全套钢制产品实验室是一个特殊的室内环境,各种各样的实验工作对于室内环境和使用便捷性的要求十分严格。
文章摘自:http://www.sdshiyanshebe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固赢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索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3-2156060
所在地: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华街2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固赢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华街2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固赢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实验台的全钢实验家具企业,产品包括钢木实验家具、pp实验家具等实验室设备,如果您对钢木实验室家具有意向或者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如:价格、型号、图片,欢迎来电垂询。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实验室家具、设备的设计与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