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临沂金富民不锈钢输送提升机/高效优质蛟龙提升机
  • 临沂金富民不锈钢输送提升机/高效优质蛟龙提升机 临沂金富民不锈钢输送提升机/高效优质蛟龙提升机
  • 临沂金富民不锈钢输送提升机/高效优质蛟龙提升机

临沂金富民不锈钢输送提升机/高效优质蛟龙提升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9

更新日期:2016-02-08

有效期至:2016-05-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临沂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详细说明
螺旋输送提升机
我厂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的提升机。有普通钢材提升机和不锈钢提升机,它们是广泛应用于粮油、饲料、食品、矿山、塑料、化工、建材、医药等行业的一种输送设备,主要适用于颗粒和粉状物料的输送。特点:采用螺旋输送原理;输送效率高;输送部分全封闭结构,无粉尘溢散。
它的特点和适用范围:
螺旋提升机1.主要应用于箱式元件的连续提升输送,按照进料口出料口的方向设置。与出入口输送设备配套使用,使输送过程实现完全自动化,避免了人工操作带来的不稳定性。2.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3. 安全可靠,易于维护,运行费用低廉,有效降低输送成本。4LS-Y型螺旋输送机是按照JB/T7679-95《螺旋输送机》标准设计制造,是GX型螺旋输送机的换代产品。头部及尾部轴承移至壳体外,吊轴承采用滑动轴承,轴瓦一般采用粉末冶金,吊轴和螺旋轴采用快换结构,拆卸螺旋时,不用移动驱动装置,拆卸吊轴承时不用移动螺旋,不拆卸盖板可以润滑吊轴承,整机可靠性高,寿命长,适应性强,安装维修方便。4、它的优越特点可以用来提升不太变质的、粘性不太大的、不易结块的颗粒和微粉物料。通过螺旋输送提升机可以达到搅拌混合和输送提升目的,从而也减少了人工上料的的繁杂。达到了自动化上料。生产安全稳定,效率高,这是我厂人性化设计的产品之。5、螺旋输送提升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为不同的速度、高度和材质。由螺旋蛟龙不停地把物料搅拌输送。6.此机通过多年的市场运作证实了它的优越性---整机可靠性高,寿命长,适应性强,安装维修方便,省时省力,高效品质。7.服务:产品经过长久的市场运作证实了临沂大华人的技术精湛。从产品运作的市场证明我们的产品是质量+价格是你理想的选择;我们的售后服务是只要您一个电话将为你做出决定性的决策和正确理念。选择大华产品,只需一个电话,我们会用的服务,的技术、的售后服务为你了理运输及理安装及维修指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临沂河东区大华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类粉碎机类/各类搅拌机类/各类混合机类/各类混合搅拌机/各类螺旋输送提升机/皮带输送机/各类筛选机类 /烘干机(干燥机)/化肥工作生产线/腻子粉干粉生产线/各类粮食加工设备/各类饲料加工设备/破碎机/计量包装称 联系人: 孙宝珍
资质认证: 邮 件: st88502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9-8850165
所在地: 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岭街道董家庄村107号 手 机: 0539-88501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临沂河东区大华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岭街道董家庄村10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临沂市河东区大华机械厂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沂河东溿,齐鲁闻名的凤凰岭西麓,是河东区主要生产农业机械的厂家,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近年来在地方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和优越环境培植下,得到了健康全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