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德国希赫油泵总代理
  • 德国希赫油泵总代理 德国希赫油泵总代理
  • 德国希赫油泵总代理

德国希赫油泵总代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6-05-23

有效期至:2016-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德国希赫SIHI(斯特林)泵

供应德国SUHI希赫(斯特林)产品

斯特林流体系统集团是世界的真空泵、流体泵和液环式压缩机系统的设计和制造商,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全球营运遍布40个,服务网络遍及100多个地区。SIHI 品牌的液环式真空泵/压缩机及机组作为同类产品中全球的品牌,其卓越的品质闻名于世,在全世界包括中国拥有众多的用户群和值得信赖的应用业绩。

  斯特林SIHI液环式真空泵的应用已有近百年的历史。在液环式真空泵、液环式压缩机、气体喷射器等真空增压设备以及干式真空泵的技术创新领域,斯特林SIHI不但保持其地位,而且是世界上许多的大型化工集团的全球供应商。经过多年以来与客户长期密切的合作,对产品及技术不断的研发与创新,以及对产品质量控制的严格要求,确保了斯特林SIHI 成为真空泵技术领域的世界领航者,也保证了其产品能够满足客户今天和未来的需求。SIHI液环式真空泵及压缩机系统和流体泵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地应用于化工、石化、制药、和灌装工业、塑料工业以及电力电子等各工业领域。

  依靠斯特林集团全球产品、技术及服务网络的支持,以及本地化的工厂、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在气体及流体领域的客户化的工程解决方案。在真空技术方面、在处理需要极低的NPSHr的应用场合、低流量高扬程的液体输送场合、热传导以及污泥处理领域,斯特林具有独到的技术优势。

主要产品简介:

SIHI真空泵/压缩机及机组系列

SIHI全系列的液环式真空泵包括单级和双级设计,入口压力在33 到1013mbar(a) 之间。如果入口压力大于大气压力,这些泵可被用作压缩机。

SIHI液环式真空泵/压缩机及机组适用于各种运行工况, 并具有广泛材质和特殊材料 的选择如哈氏合金、钛材和双相不锈钢。

SIHI特有的磁力驱动液环真空泵可以安全处理剧毒介质和应用于无泄漏场合。

SIHI液环式真空泵无油操作,利于环保,噪音更低,运行可靠性更强。

SIHI液环式真空泵─ LEM/LEL系列

LEM/LEL系列采用机泵同轴设计,具有结构紧凑、重量更轻、噪音更低、材料选择广泛以及维护简便等优点。主要应用于加工行业(如加工厂、牛奶场)、制药业、包装业和化工行业等。

SIHI液环式真空泵─ LPH/LEH系列

LPH/LEH 系列兼有单级泵设计和双级泵设计,可以更好地适应客户的现场工况。具有较短的抽空时间,在吸入压力低时也可以稳定工作,工作液温度的影响较小。

干式真空泵─ SIHIdry系列

SIHIdry干式真空泵是立式双螺杆泵,该泵完全干运行,而且没有机械的轴密封。

SIHI液环式真空泵/压缩机系统

斯特林SIHI液环式真空泵/压缩机系统适用于各种运行工况,还可以应用于一些特殊场合如对易燃、易爆等危险性气体的压缩,具有优越的性价比。

SIHI离心泵系列

SIHI侧通道泵 ─ CEH 系列

在需要完全自吸功能、气液混输和处理需要极低NPSHr的应用场合,SIHI侧通道泵具有特别的优势。SIHI侧通道泵主要应用于石油液化气行业,制药和石油化工等领域。斯特林SIHI已经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了超过200万台侧通道泵。

SIHI高温泵─ ZTN和ZEN系列

SIHI的ZTN系列热油泵可以处理高达400oC的热油,ZEN系列热水泵可用于输送热水温度达230oC。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泰鹰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德国真空泵,德国插桶泵,德国齿轮泵,德国侧通道泵,美国齿轮泵 联系人: 姜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cq_mahaor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765979
所在地: 重庆市江北区建北二支路3号北城旺角A座3013室 手 机: 135094779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市江北区建北二支路3号北城旺角A座301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泰鹰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流体机械设备领域集品牌代理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股份制公司,公司以超过15年的专业现场技术为背景,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泵、阀门、系统单元设备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设备选型、使用、维护、维修、保养方面专业的技术咨询及现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