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蜗轮卡套旋塞阀 广州旋塞阀 广州进口旋塞阀
  • 供应蜗轮卡套旋塞阀 广州旋塞阀 广州进口旋塞阀 供应蜗轮卡套旋塞阀 广州旋塞阀 广州进口旋塞阀
  • 供应蜗轮卡套旋塞阀 广州旋塞阀 广州进口旋塞阀

供应蜗轮卡套旋塞阀 广州旋塞阀 广州进口旋塞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1-07-27

有效期至:2012-0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进口针型阀〗German Lake Valve专业制造商┃

广州奥村阀门有限公司立足广州,服务全球。为安全、高效、精确、快捷控制流体而创,以强大的技术团队为依托,专业制造阀门及其高温高压阀门, 如:闸阀 球阀| 针型阀 蝶阀 | 截止阀 | 止回阀 | 减压阀 | 电磁阀 | 调节阀 | 旋塞阀 | 疏水器阀 等。欢迎您的选购!

进口阀门品牌

(NEEDLE VALVE) 进口针型阀 针型阀原理 针型阀标准 针型阀特点 针型阀作用 针型阀尺寸 针型阀价格

广州奥村阀门--针型阀 系列产品:进口针型阀、德国进口针型阀、英国进口针型阀、美国进口针型阀。波纹管针阀WJ21W。卡套式截止阀J91WJ94W。内螺纹针型阀J13W/J18W。外螺纹角式针型阀 外螺纹针型阀J23WJ21HJ24W。仪表阀、压力表针阀JJM1JJM8J29WJ49WJ19W。取压截止阀JJ.BY1。内外螺纹针型阀J21W。法兰式针型阀:J43WJ44W。焊式针型阀J61YJ23W。卡套式针型阀。角式针型阀。多功能截止阀CJ123W。阀组、 二阀组M2F8EF-2、三阀组M2F8QFF3J23SA1151SF-5B、五阀组WF1/2M5F8-FL1151M2F8WF-3QF-5QFF3平衡阀。高密封取样阀GMJ11HGMJ14H。陶瓷芯针型阀。气动管路截止阀:QJ-1AQJ-1BQJ-1CQJ-2QJ-3QJ-4QJ-5QJ-6。双卡套针型阀QZ-1QZ-2QZ-3QZ-4。气动管路球阀QY-1QY-2QY-3。气源球阀QG-QY1。卡套式球阀QG-Y1。取压球阀QG-AY1。压力表球阀QG-M1。异径球阀Q91SA。外螺纹球阀Q21F。卡套球阀Q91SAF-64Q14SAF-64Q13SA-64Q11AF-64

阀体材质: 锻钢、锻不锈钢。工作压力1.6-70MPA,工作温度-60-600℃。阀门口径 DN3-DN50。连接方式:法兰、内螺纹、外螺纹、焊接、卡套。传动方式: 手动。适用介质: 气体、油品、酸类、腐蚀性介质等。 制造标准:国标、美标。

针型阀的概述

针型阀:是仪表测量管路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有截止阀和球阀,其功用是作开启或切断管道通路用。针型阀具有安装拆卸方便、连接紧固、有利于防火、防爆和耐压能力高、密封性能良好等优点,是电站、炼油、化工装置和仪表测量管路中的一种先进连接方式的阀门。

针型阀的密封性良好,使用寿命长,即使密封面损坏后,也只需要更换易损零件,即可继续使用。

安装针型阀时应使介质的流向与阀体上的箭头方向一致。手动截止阀、球阀可安装在管路的任何位置上。针型阀是一种可以精确调整的阀门用途较广,比如火焰切割用的割距,调整火焰温度的旋钮就是针型阀,仪表针型阀是仪表测量管路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有截止阀和球阀,其功用是作开启或切断管道通路用。任何阀门的作用都是为了切断流体。根据阀芯的不同,可以分为截止阀,闸板阀,旋塞阀,球阀,碟形阀,针型阀等等。

针型阀的阀芯就是一个很尖的圆锥体,好象针一样插入阀座,由此得名。

针型阀形比其他类型的阀门能够耐受更大的压力,密封性能好,所以一般用于较小流量,较高压力的气体或者液体介质的密封。

针型阀形与压力表配合使用是合适的了。一般的针型阀形都做成螺纹连接。

【针型阀门常用材料】

针型阀门通常由阀体、阀盖、阀瓣(闸板)、阀座、阀杆、热片、填料及驱动装置(手轮、齿轮箱或气动、电动装置等)组成。

针型阀门里的阀体、阀盖的材料为壳体材料(也称主体材料),闸板(阀瓣)、球体、阀座、阀杆、密封座常常称为内件,此外还有紧固件、密封件等。

 

按壳体/主体材料分类,针型阀门可分为:

1.金属材料针型阀门:如碳钢阀门、合金钢阀门、不锈钢阀门、铸铁阀门、钛合金阀门、蒙乃尔阀门、铜合金阀门、铝合金阀门、铅合金阀门等。

2. 金属阀体衬里针型阀门:如衬胶阀门、衬氟阀门、衬铅阀门、衬塑阀门、衬搪瓷阀门。

3. 非金属材料针型阀门:如陶瓷阀门、玻璃阀门、塑料阀门。

【针型阀门材料的选用】

一般情况下,针型阀门材料应根据其参数及材料的性能按本标准选用,并应符合有关产品标准的规定。也可选用性能不低于本标准规定的或供购双方合同商定的其他材料。

而特殊情况下针型阀门的技术要求如下:

1.灰铸铁制针型阀门

用于公称压力 pN1.0MPa,温度为–10~200℃的水、蒸气、空气、煤气及油类等介质的灰铸铁制阀门。

2.可锻铸铁制针型阀门

用于公称压力 pN2.5MPa,温度为–30~300℃的水、蒸气、空气及油类等介质的可锻铸铁制阀门。

3. 球墨铸铁制针型阀门

用于公称压力 pN4.0MPa,温度为–30~350℃的水、蒸气、空气及油类等介质的球墨铸铁制阀门。

4.铜合金制针型阀门

用于公称压力 pN2.5MPa 的水、海水、氧气、空气、油类等介质,以及温度为–40~250℃的蒸气介质的铜合金制阀门。

5.碳素钢制针型阀门

用于公称压力 pN32.0MPa,温度为–30~450℃的水、蒸气、空气、氢气、氨、氮及石油产品等介质的碳素钢制阀门。

6.高温钢制针型阀门

用于公称压力 pN16.0MPa,温度小于或等于 550℃的蒸气及石油产品等介质的高温钢制阀门。

7.低温钢制针型阀门

用于公称压力 pN6.4MPa,温度高于或等于–196℃的乙烯、丙烯、液态天然气及液氮等介质的低温钢制阀门。

8.不锈耐酸钢制针型阀门

用于公称压力 pN6.4MPa,温度低于或等于 200℃的硝酸、醋酸等介质的不锈耐酸钢制阀门。

【针型阀选型适用原则】

1、石油、天然气的输送主管线、需要清扫管线的,又需埋设在地下的,选用全通径、全焊接结构的针型阀;埋设在地上的,选择全通径焊接连接或法兰连接的球阀。

2、成品油的输送管线和贮存设备,选用法兰连接的针型阀。

3、城市煤气和天然气的管路上,选用法兰连接和内螺纹连接的针型阀。

4、冶金系统中的氧气管路系统中,宜选用经过严格脱脂处理,法兰连接的针型阀。

5、低温介质的管路系统和装置上,宜选用加上阀盖的低温针型阀。

6、炼油装置的催化裂化装置的管路系统上,可选用升降杆式针型阀。

7、化工系统的酸碱等腐蚀性介质的装置和管路系统中,宜选用奥氏体不锈钢制造的、聚四氟乙烯为阀座密封圈的全不锈钢针型阀。

8、冶金系统、电力系统、石化装置、城市供热系统中的高温介质的管路系统或装置上,可选用金属对金属密封针型阀。

9、需要进行流量调节时,可选用蜗轮蜗杆传动的、气动或电动的带V 形开口的调节针型阀。

 

如对以下另有要求或变更,都应在订货合同中加以说明:

1. 阀门规格(磅级制阀门用英寸表示;公制阀门用毫米表示)

2. 压力等级或公称压力

3. 法兰连接尺寸及密封面形式

4. 焊接端及其孔径

5. 承插口及螺纹端尺寸

6. 结构长度

7. 耐火、防静电装置

8. 需要蜗轮传动或气动、电动

9. 需要锁定结构,要否配锁

10.材料(包括主体、阀杆、紧固件等)

11.垫片

12.填料

13.密封面材料匹配(球体密封面和阀座密封面)

14.其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奥村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有:调节阀、蝶阀、截止阀、球阀、止回阀、闸阀、疏水阀、旋塞阀、水力控制阀、电磁阀、平衡阀、过滤器、阻火器、呼吸阀、保温阀门、进口阀门等 联系人: 吕子乔
资质认证: 邮 件: gzacf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61139066
所在地: 广州市黄埔区黄埔东路633号 手 机: 137110063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奥村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黄埔区黄埔东路63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奥村阀门厂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集阀门的研究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流体控制企业,其产品和服务在化工、石化、石油、造纸、采矿、电力、液化气、食品、制药、给排水等领域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主要产品有:调节阀、蝶阀、截止阀、球阀、止回阀、闸阀、疏水阀、旋塞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