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铣刨机> 徐工> 徐工铣刨机 供应徐工机械配件 供应徐工平地机
  • 徐工铣刨机 供应徐工机械配件 供应徐工平地机 徐工铣刨机 供应徐工机械配件 供应徐工平地机
  • 徐工铣刨机 供应徐工机械配件 供应徐工平地机

徐工铣刨机 供应徐工机械配件 供应徐工平地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6

更新日期:2011-11-25

有效期至:2012-02-23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XM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XM系列路面铣刨机是沥青混凝土路面养护施工的主要设备之一,主要用于公路、城镇道路、机场、货场等沥青混凝土面层的开挖翻新,也可以用于清除路面拥包、油浪、网纹、车辙等缺陷,还可用来开挖路面坑槽及沟槽,以及水泥路面的拉毛及面层错台的铣平。

  本公司路面铣刨机性能先进,工作效率高,施工工艺简单,铣刨深度易于控制,操作方便灵活,机动性能好,铣刨的旧料能直接回收利用,是路面机械化养护的理想设备。

·整体焊接车架、具有较强抗震动,抗扭曲强度。
·液压驱动铣刨鼓,具有铣刨平稳、可靠性高的特点。
·三轮全驱行走系统,液压差速锁可保证适应不良路况,无级变速,并具有高、低档,以满足快速转移和铣刨作业要求。
·单前轮转向,转弯半径小,可沿窖井盖铣刨。
·外形尺寸小,机动灵活,爬坡能力强。
·铣刨深度易于调整,从几毫米到120毫米无级调节。
·高强度、高耐磨性进口刀头、刀座,工作寿命长,施工成本低。
·进口液压件、减速机,工作可靠性高。
·优良的贴边铣刨性能,右后腿可快速摆至机架内,使铣刨轮贴近路缘石或墙壁进行铣刨作业。
·可选配手持式液压破碎镐。
 
型号     XM50

 

铣刨宽度

mm

500

 

铣刨深度

mm

120

铣刨轮

刀具数量

 

44

铣刨轮直径

mm

660

发动机

型号

 

4BTA3.9-C110

额定功率

KW

82

额定转速

rpm

2200

性能参数

工作速度

m/min

0~30

行驶速度

km/h

0~6

爬坡能力

%

60

距地间隙

mm

≤120

工作重量

kg

7000

箱体容量

燃油箱

L

140

液压油箱

L

120

水箱

L

300

输料带

输料带宽度

mm

 

外型尺寸

机械长×宽×高

mm

3470×1765×3070

皮带机长×宽×高

mm

 

行走形式

轮胎

  青岛森泰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徐工科技在山东(胶东)及苏北地区的总代理,2007已被评为徐工科技经销商并授权为特约维修站。
  公司现主要代理销售徐工牌静碾及振动压路机、轮式装载机、道路摊铺机、沥青拌和站、汽车起重机、稳定土拌和机、平地机、稳定土拌和站等成套设备,并为客户提供价值2000余万的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服务。
  公司分别在青岛、烟台、徐州设有维修服务分站,以“全力以赴满足顾客需求,专心致志为顾客创造价值”为服务宗旨,目前已拥有一支技术熟练的专业维修队伍,高效、迅速为徐工产品用户提供服务。通过自有备件仓库,厂价直销原厂配件,努力帮助用户降低徐工产品的使用成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森泰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徐工机械车辆销售/车辆维修服务/备件销售/出口贸易 联系人: 焦群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7798687
所在地: 山东青岛城阳区 手 机: 139696767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森泰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青岛城阳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森泰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徐工科技在山东(胶东)及苏北地区的总代理,2007已被评为徐工科技优秀经销商并授权为特约维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