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福田发电机出租|龙岗大功率发电机租赁|沙井租赁发电机组
  • 福田发电机出租|龙岗大功率发电机租赁|沙井租赁发电机组 福田发电机出租|龙岗大功率发电机租赁|沙井租赁发电机组
  • 福田发电机出租|龙岗大功率发电机租赁|沙井租赁发电机组

福田发电机出租|龙岗大功率发电机租赁|沙井租赁发电机组

价  格:

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8

更新日期:2012-12-03

有效期至:2013-1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36KVA、880KVA

出租价格:8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伟顺深圳发电机出租服务部 www.weishunfdj.com,提供优质发电机出租,静音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柴油发电机维修,二手发电机回收等服务,主要机组品牌有:康明斯及三菱发电机、卡特彼勒柴油发电机组等。深圳发电机租赁功率:30KW、45KW、60KW、9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120KW、1340KW、1600KW、1800KW。
一、附注:
1. 发电机组随机附件:1000L日用油缸、蓄电池、一级消音器、弹弓喉。
2. 以上发电机组的租赁价格为裸机租赁价格。
3. 室外防音箱及拼联电柜视承租方的实际需求确定。
4. 拼联电柜的租赁价格包括发电机组至拼柜的连接电缆线。
5. 本价格不含发电机组或拼联电柜至用电设备的连接电缆线.
6. 承租方根据租赁的机组预付一个月的租金作为保证金.
二、租赁期限及运输方式
1.租赁期:根据客户需求.
2.运输方式:
1)租期不足三个月由承租方承担来回运输费用。
2)租期超过三个月不足六个月由双方各自承担一趟的运输费。
3)超过六个月的,由出租方负责运输费用。
三、发电机组使用时间
 1. 备用式发电机组的每月使用时间不超过200小时。
 2. 常用式发电机组的每月使用时间不超过400小时,则承租方需按照超过的时间计算每小时的租赁费给出租方。
四、出租方义务:
1) 负责租期内发电机组及设备的维修及保养。
2) 负责派驻专业人士驻守现场操作保养发电机组。
深圳发电机出租服务部,欢迎您垂询139268248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伟顺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发电机维修|东莞发电机出租|广州发电机出租|深圳发电机出租 联系人: 裴银霞
资质认证: 邮 件: 23795613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69-83451182
所在地: 东莞市桥头镇东深路(朗厦段)256号 手 机: 139268248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桥头镇东深路(朗厦段)25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伟顺发电机租赁公司 www.weishunfdj.com是一家专业从事发电机租赁十余年,一直致力于品牌响亮,服务周到的理念,业务范围逐渐开展到国内各大城市,受到以中建单位为首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