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煤矿用FBD局部通风机选型手册
  • 煤矿用FBD局部通风机选型手册 煤矿用FBD局部通风机选型手册
  • 煤矿用FBD局部通风机选型手册

煤矿用FBD局部通风机选型手册

价  格:

1000元/ 件

共被查看 39

更新日期:2014-07-09

有效期至:2014-10-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bd系列

价格:1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煤矿用FBD局部通风机选型手册

矿用局部通风机,FBD局部通风机,FBD局扇风机,矿用局扇风机价格,矿用局扇风机使用

风机选择的方法:

选用风机时,首先根据所需要风机的风量、全压这两个基本参数,就可以通过风机的有因次性能表(各家风机产品说明书都有相关数据)确定风机的型号和机号,这时可能不止一个产品满足要求;这时再结合风机用途、工艺要求、使用场合等,选择风机的种类、机型以及结构材质等以符合所需的工作条件,力求使风机的额定流量和额定压力,尽量接近工艺要求的流量和压力,从而使风机运行时使用工况点接近风机特性的高效区。

具体原则如下:

1)在选择通风机前,应了解国内通风机的生产和产品质量情况,如生产的通风机品种、规格和各种产品的特殊用途,新产品的发展和推广情况等,还应充分考虑环保的要求,以便择优选用风机。 

2)根据通风机输送气体的物理、化学性质的不同,选择不同用途的通风机。如输送有爆炸和易燃气体的应选防爆通风机;排尘或输送煤粉的应选择排尘或煤粉通风机;输送有腐蚀性气体的应选择防腐通风机;在高温场合下工作或输送高温气体的应选择高温通风机等。 

  3)在通风机选择性能图表上查得有二种以上的通风机可供选择时,应优先选择效率较高、机号较小:调节范围较大的一种,当然还应加以比较,权衡利弊而决定。 

  4)如果选定的风机叶轮直径较原有风机的叶轮直径偏大很多时,为了利用原有电动机轴、轴承及支座等,必须对电动机启动时间、风机原有部件的强度及轴的临界转速等进行核算。

5)选择离心式通风机时,当其配用的电机功率小于或等于75KW时,可不装设仅为启动用的阀门。当排送高温烟气或空气而选择离心锅炉引风机时,应设启动用的阀门,以防冷态运转时造成过载。

联系人:魏经理  手机18605483306   18605385365  

座机:0538-8700576    传真0538-8712375

网址:http://www.sdftky.com   QQ号:23554380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除尘风机| 掘进机湿式除尘器|矿用综合工作面除尘风机 |FBD对旋通风机|KCS系列湿式除尘风机|FBCD抽出式通风机|FSC风水动除尘装置|矿用喷洒装置|化学注浆泵|矿用防爆风门|平衡无压风门| 联系人: 魏永俊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712375
所在地: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手 机: 186054833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福通矿用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山东省中部,津浦铁路的东侧,泰山脚下。是一家从事煤矿新产品研制、新技术开发和矿山工程施工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成功引进战略投资,拟实现国内创业板上市,内部管控机制健全。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