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甘肃品质好的锅炉车:陇南锅炉车
  • 甘肃品质好的锅炉车:陇南锅炉车 甘肃品质好的锅炉车:陇南锅炉车
  • 甘肃品质好的锅炉车:陇南锅炉车

甘肃品质好的锅炉车:陇南锅炉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6-02-26

有效期至:2016-08-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榆林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甘肃品质好的锅炉车:陇南锅炉车

通用机器厂经过多年的锅炉车研发、生产、销售,我们已经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也在不断的改良和实践,一直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意见,产品技术达到极高的稳定性,在兰州市的专用汽车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品质已深得用户信赖。

兰州通用机器厂实业总公司修造厂是一家在1997-02-01成立创办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秉承“诚信经营、质量为先、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为需求人群提供有品质的锅炉车。公司凭借多年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在专用汽车领域中深受业界人士的关注。我们欢迎有需求的客户联系我们,我们定能为您提供令您满意的锅炉车。

通用机器厂一直秉承着“质量为上”的原则来生产产品,所以通用机器厂生产的锅炉车均以的产品为主,由于产品的质量过硬,我公司的锅炉车一直深受全国的需求人群的欢迎。

通用机器厂是国内知名的锅炉车供应企业,为来自不同与地区的需求人群提供具有市政环卫用途的锅炉车,促进专用汽车行业发展。

良好的定位,稳固的结构,优质的服务使通用机器厂成为专用汽车领域新秀,以讯速而扎实成长,迈向新的台阶。本着繁荣中国汽配市场,以促进更大的行业发展为已任为广大需求人群提供便利的服务。

重量:3000kg
锅炉车品牌:通用
规格:300*300
生产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湾1号
售后服务:24小时在线咨询
服务地区:全国
销售方式:批发;零售;直销
物流方式:陆运

请认真阅读以上信息 平凉卧式锅炉车,甘南锅炉车价格,陇南锅炉车价格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甘南锅炉车,嘉峪关立式锅炉车,张掖立式锅炉车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创新、做精做强,在中国的锅炉车业界走出了一条健康发展的特色之路,被誉为业界的常青树。秉承“承载价值、开启未来”的中长期企业发展规划,兰州通用机器厂实业总公司修造厂正在以昂扬的斗志,稳健的步伐创造更多符合需求人群需求的优质锅炉车。

欲了解更多宁夏锅炉车,定西锅炉车,平凉立式锅炉车,庆阳立式锅炉车,陇南卧式锅炉车供应详情请登陆我兰州通用机器厂实业总公司修造厂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兰州通用机器厂实业总公司修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油田压裂车,固井车,热洗清蜡车,洗井车,锅炉车 联系人: 石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huxie88@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931-2680180
所在地: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湾1号 手 机: 138201464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湾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兰州通用机器厂实业总公司修造厂,工厂始建于1997年,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工厂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主要从事油田压裂车、固井车,热洗清蜡车、洗井车、锅炉车等特种车辆及配件的的制造、改造和大修,同时还生产35MPa、400 MPa、70 MPa压力等级的高压三缸柱塞泵;各类传动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