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德国进口全通径球阀(德国韦恩WAYEN阀门品牌)
  • 供应德国进口全通径球阀(德国韦恩WAYEN阀门品牌) 供应德国进口全通径球阀(德国韦恩WAYEN阀门品牌)
  • 供应德国进口全通径球阀(德国韦恩WAYEN阀门品牌)

供应德国进口全通径球阀(德国韦恩WAYEN阀门品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4

更新日期:2010-10-21

有效期至:2011-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德国进口球阀(德国韦恩WAYEN品牌)

.球阀概述:球阀用于截断或接通管路中的介质,选用不同的材质,可分别适用于水、蒸汽、油品、硝酸、醋酸、氧化性介质、尿素等多种介质。本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造纸、石化、化工、冶金、电力、环保、石油、轻工等工业部门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中。
德国韦恩WAYEN球阀具有全通径和缩径两种结构形式。用于输送粘性、易结渣介质管道上的球阀使用全通径的,方便定期的刮蜡吹扫器通过。用于输送气体或物理性能近似于水的介质的管道上宜使用缩径球阀,因其重量比全通径的球阀轻30%左右,有利于减轻管道负荷,降低成本。浮动球阀的驱动方式为手动、蜗轮传动、气动。O型球阀的阀座多选用聚四氟乙烯、对位聚苯等高分子聚合材料,密封性能好,但材料相对较软。由于材料较软,但又要达到一定的密封比压,势必增加启闭扭矩,为了尽量改善此种情况,采用双斜面弹性密封圈或V形槽弹性密封圈结构设计,利用管道内压力推动球体,帮助密封。当介质压力较小时,密封圈与球体接触面积较小,故有较大的密封比压,确保可靠密封。介质压力较大时,密封圈与球体接触面积增大。故密封圈能承受较大的介质推力而不会损坏。对于工作压力很低的球阀,考虑到介质压力不能确保阀座可靠密封,而预紧力长期使用后又会衰减,故对于低压、超低压或真空工况用球阀,采用弹簧加载的阀座密封结构,能确保球阀长期可靠的密封
13.
球阀特点:

1)、O型浮动式球阀采用全通径或缩径设计,流通阻力小。

2)、浮动式球阀可以采用高平台结构,ISO5211连接标准,能安装电/气动执行器更为方便美观化。

3)、阀杆采用内装式,轴肩及聚四氟乙烯(或增强石墨)推力垫结构防止阀杆因管道内压力而吹出,同时聚四氟乙烯(或增强石墨)材料减小阀门的启闭扭矩,使操作更为省力。

4)、具有防火防静电结构,在阀杆与阀体及阀杆与球体之间设置导电弹簧,避免因静电打火点燃易燃介质。确保系统安全。

5)、耐火结构双重保护,当万一发生火灾而使密封圈烧损时,球阀的各个密封部位均能形成金属对金属的硬密封结构。

1口径尺寸:[DN15-DN300
2.
工作压力:[PN1.6≈PN10]、
3.
介质温度:-20300。[可根据不同的工控选择材料]
4.
流体介质:水、油品、气体、天然气、液化气、煤气、蒸汽、腐蚀性等介质。
5.
阀体材质:碳钢、不锈钢。[可选]
6.
密封材质:金属密封、合金钢、聚四氟乙稀、增强聚丙稀。
7.
球芯材质:不锈钢实芯球
8
阀杆材质:不锈钢。[可选]
9.
填料:四氟垫、增强聚丙稀
10.
阀体外表:铸钢:亚光紫兰,不锈钢:本色[有效防锈]

电话:021-51698358

传真:021-69519065

手机:13818305690

邮箱:shvalves@126.com  QQ734188604910938566

网址:www.yuyufm.com    www.cnyyv.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誉宇阀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闸阀|球阀|蝶阀|截止阀|止回阀|进口阀门等 联系人: 陈玉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shvalves@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98358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宝钱公路 手 机: 138183056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誉宇阀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宝钱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阀门:http://www.yuyufm.com   全球阀门:http://www.cnyyv.com 您现在的位置:誉宇牌中国站 上海誉宇阀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各种类阀门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代理销售进口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