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全自动防漏防爆轮胎喷胶机
  • 全自动防漏防爆轮胎喷胶机 全自动防漏防爆轮胎喷胶机
  • 全自动防漏防爆轮胎喷胶机

全自动防漏防爆轮胎喷胶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7

更新日期:2013-06-16

有效期至:2013-09-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第二代全自动防漏防爆轮胎喷胶机全新上市
公路事故46% 是因为轮胎引发,时速120公里前胎破裂死亡率。因此轮胎安全已引起有车一族的高度重视。应运而生的新型全自动防漏气轮胎喷胶机目前已填补市场这一空白,被媒体大量报道后引起强烈反响,刚上市就引起有长远眼光的创业者和经销商的极大关注。这种新型喷胶机是经过了多年的不断改进,数十次反复试验终才完成设计标准。机器的经典之处就是在轮胎的内壁均匀的喷涂一层带状的高分子有机特殊喷涂胶,在胎内形成一层约3mm厚度的防漏气安全保护区,当铁钉、碎玻璃等尖锐物从胎面扎入后,胶状物就会在瞬间全方位将其紧紧封住,不让胎内气体泄露,异物拔出后胶状物会自动记忆复位闭合,完全堵住漏洞。用这种新设备喷涂轮胎的技术是汽车安全方面继安全带、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后的汽车安全行驶的又一重大贡献。这种全自动喷胶机占地面积小只有5平方米重量大约300公斤左右,它与国内外同类型设备相比,具有不用测量轮胎、不用手摇上胎、全部采用高科技纯数控操作等优势,并设有超高温报警系统,各种产品规格菜单式管理,仅需要一人操作。每人每天8小时可轻松喷涂3辆车(按一个真空胎成本70元,售价240元计算,每个真空胎利润170元,即每辆车的利润为170×4=680元,保守估计按每天喷涂3辆车计算,每天利润为680×3=2040元),收益是非常可观的。它是同类设备的换代产品,安全高效、方便快捷、自动化程度高,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开发前景。目前已申报保护。现已面向全国诚招加盟商。
此设备广泛适应于汽车销售连锁,汽车4S店,汽车美容店,汽车修理厂,轮胎销售中心,汽配市场,二手车市场,汽车用品市场,汽车租赁市场,以及网点众多的洗车场等。欢迎前来参观考察!
相关链接:
        设备售价:小型5.8万/套   中型8.8万/套   大型11.8万/套
        喷涂胶售价:42元/公斤
地址:江苏新沂市科源节能技术研究所(钟吾路56号)
电话:0516—88931620 88936872 88936972
手机:18361733181 15250920397(电话忙时可发短信留言)
邮箱:pxf.2009@163.com
QQ:1328351663                                    
联系人:赵经理
邮编:2214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新沂科源节能技术研究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自动防漏气轮胎喷胶机,高分子复合记忆胶,真空环保炭化罐,秸秆炭粉成型机,新型煤棒一体机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88931620
所在地: 江苏省,新沂市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新沂科源节能技术研究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新沂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新沂科源节能技术研究所(简称“新沂科源节能”)成立于2007年,位于江苏省新沂市。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秸秆炭化,秸秆成型机的厂家。主要产品有:秸秆炭粉成型机,秸秆蜂窝煤机,照明灯煤棒一体机,高效节能型鸭蛋煤球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