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正军水陆两用挖掘机租赁改装
  • 正军水陆两用挖掘机租赁改装 正军水陆两用挖掘机租赁改装
  • 正军水陆两用挖掘机租赁改装

正军水陆两用挖掘机租赁改装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76

更新日期:2013-04-07

有效期至:2013-10-04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7,-9

出租价格:1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业务范围:
主要业务范围:销售整机,订做底盘,定做超长臂等特种工作装置以及租赁挖掘机和对外承接工程。其中对外承接工程包括:河道清淤;围堤加高;加固;修路;开发大、中、小型湖泊切块;鱼池升级改造等工程业务。
  公司大量租赁水陆两用挖掘机,可直接在80厘米以上的水面和淤泥,沼泽地作业。对外承接工程包括:(1)城镇建设中的河道清淤和水域治理湿地沼泽围堤、加高、加固、修路。(2)对江、河、湖、海、滩涂的资源开发和环境整治。(3)开发大、中、小型湖泊切块。(4)鱼池升级改造等工程业务。

司简介:
       

本公司是荆州市规模正规的挖掘机改装厂家,对于很多水上作业任务普通挖机只能望水兴叹,而水陆两用挖机需求十分旺盛,当地一些施工业主以高出市场近两倍的价格争相聘请水陆挖机施工。我公司顺应市场发展的需求成功将旱路挖掘机改装为水陆两用挖掘机,改装后的挖机,得到了客户极大赞赏。在试运行过程中,挖机稳定的工作性能,与改装后底盘相得益彰,不仅能在松软的淤泥中行动自如,还可以直接渡水运输。水陆两用挖机给客户带来了高于普通陆用履带式挖机一倍的经济效益,赢得了用户的赞誉。

 本公司改装业务遍及全国十多个省市,其部件均选用国内外公司的配套件,根据不同机型制定不同的方案,产品质量稳定,价格合理,深受用户信赖. 正军机械本着“质量、服务、信誉”的宗旨;“技术创新、性能可靠”的生产理念,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以高品质、低价位和快速周全的售后服务赢得每一位客户的信任。正军人坚信“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 争做挖掘机改装行业的佼佼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朋友来实地参观考察. 公司的水陆挖掘机改装技术正在申请技术,本公司拥有强大的特种挖掘机专业设计团队和一批精干的技术工人,是目前国内一家专门生产水陆挖掘机的企业。公司产品经过多年精心设计和不断创新,各项技术指标和性能均明显优于国内同类产品,速度和工作效率可与国际知名品牌挖掘机相媲美,产品畅销国内,部分型号产品远销欧洲和非洲多个。主要生产和销售整机、订做底盘、各种进口挖掘机改装成水陆挖掘机,定做超长臂等特种工作装置。本公司本着用户、质量、服务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服务!您的选择是我们的荣幸!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您的肯定是我们的荣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正军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正军水陆两用挖掘机,大湖堤坝升级改造,水陆两用挖掘机沼泽地开挖 联系人: 谢正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72255906
所在地: 天津,北京 手 机: 138722559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正军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京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水陆两用挖掘机(正军机械)座落在历史文化古城—湖北省荆州市,是一家专门从事挖掘机的销售、租赁、改装及水陆工程开发挖掘的专业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二千万元,拥有各种进口和国产挖掘机品种(小松、日立、加藤、住友、神钢、沃尔沃、卡特、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