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日立> 山东食品袋式过滤器-济南卫生级袋式过滤器-山东袋式过滤器济南
  • 山东食品袋式过滤器-济南卫生级袋式过滤器-山东袋式过滤器济南 山东食品袋式过滤器-济南卫生级袋式过滤器-山东袋式过滤器济南
  • 山东食品袋式过滤器-济南卫生级袋式过滤器-山东袋式过滤器济南

山东食品袋式过滤器-济南卫生级袋式过滤器-山东袋式过滤器济南

价  格:

4800元/ 台

共被查看 482

更新日期:2012-11-30

有效期至:2013-02-28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48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广州食品、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
广州过滤器 广州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 广州袋式过滤器
广州过滤器-广州袋式过滤器-广州滤袋式过滤器
过滤器广州-袋式过滤器广州-滤袋式过滤器广州
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湖南,湖北,黑龙江,辽宁,吉林,四川,云南,贵州,西藏,新疆,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广东,广西,海南,江苏,浙江,福建,安徽,山东,江西,台湾袋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
广州恒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志海 15113850850 http://www.ht-filter.com
(供应广州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中山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东莞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湛江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江门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佛山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湖南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广西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江苏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江西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山东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陕西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福建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浙江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湖北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河南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国内卫生级顶入式袋式过滤器)
材质:不锈钢SUS304/SUS316/SUS316L
结构:五套SUS304M16A4摇锤式环首螺栓多点平行锁合,电脑线切割整板制造使密封面板保证变形小,密封性能。180C顶入式弯管设计使进料更流畅和稳定。采用顶上进料方式有效的避免了滤液的紊流。
配套1/4排气阀/压力表。可升降固定支架;可选构空心球左内置支架。顶入系列的过滤器内外表面处理采用电解抛光,更加符合食品行业、制药行业的运用。
电解抛光的特点:
(1)极大提高表面耐蚀性。由于电解抛光对元素的选择性溶出,使得表面生成一层致密坚固的富铬固体透明膜,并形成等电式表面。从而消除和减轻微电池腐蚀。
(2)电解抛光扣的微观表面比机械抛光的理平滑。对不宜进行机械抛光的工件可用电解抛光进行处理。
(3)电解抛光表面处理范围可达到(Ra<=0.4).(现产品出厂标准(Ra<=1.0)彻底清除工件表面上的污垢和油脂,并极大限度的减少污垢和油脂再附着的条件。
(4)电解抛光易实现自动化生产,生产效率高,但相对成本较高。
(5)产品适用行业:食品、饮料和水、超净水、生化、医药、化工、化妆品洗涤用品、半导体工业用超纯净、染料、涂料、油漆。

                                              顶入式袋式过滤器系列
过滤器名称                      1号过滤器                          2号过滤器
配套器筒体尺寸(mm)            219*630                           219*960
过滤面积(m2)                      0.25                                0.5
额定流量(t/h)             25(压差为0.07kg/cm2)             50(压差为0.07kg/cm2)
滤器材质                                   SUS304、SUS316、SUS316L
过滤精度(um微米)        0.5(PTFE覆膜)1、3、5、10、15、20、25、50、75、100、150、200
操作压力(Mpa)                                1.0
标准进出口                             DN50国标法兰(其他进出口需定制)
滤筒的操作温度                                    120C
滤筒体积(约n公升)               13                                    27
重量(约Nkg)                      37                                  45
配套密封O型圈               丁晴橡胶(HN7448)、硅橡胶(silicon)、聚四氟乙烯包覆(PTFE)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恒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袋式过滤器|芯式过滤器|双联过滤器|带保温过滤器|过滤袋|滤芯|除尘袋|阳极袋 联系人: 莫志海
资质认证: 邮 件: mzhgzht@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113850850
所在地: 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西路265号 手 机: 151138508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恒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西路26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恒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商贸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企业,2009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于2010年成功合并了广州诺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本着“净化水源,绿化生活”为企业创业目标。专业从事过滤设备、环保设备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