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大同NTN进口轴承32224X
  • 供应大同NTN进口轴承32224X   供应大同NTN进口轴承32224X
  • 供应大同NTN进口轴承32224X

供应大同NTN进口轴承32224X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1

更新日期:2011-07-13

有效期至:2011-10-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供应大同NTN轴承经销商,大同NTN进口轴承32224X,大同NTN轴承销售处全国销售电话为:0512-57991888
昆山中轴机电专业销售进口轴承,相关轴承增值服务的非传统的大同NTN轴承贸易公司,是一个致力于推广高品质动力配件的专业机构德国FAG进口轴承。销售的轴承主要有瑞典SKF进口轴承、德国FAG、 INA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日本NSK、NTN、KOYO、IKO、NACHI轴承,美国TIMKEN等多个世界顶端品牌。
公司以诚信为本,尊重与理解每个大同NTN轴承地区的轴承客户,每走一步,首先想到的是轴承用户,用心为客户服务,进口轴承持续提优越的大同NTN轴承产品与服务,做客户们永远的伙伴。
大同NTN轴承代理商所代理的轴承主要服务于钢铁冶金,港口机械skf进口轴承,石油化工,汽车制造,机床造纸,纺织,印刷,水电及各种机械制造的配套与维修。
大同NTN轴承公司代理经销的轴承型号:TIMKEN进口轴承
  32224X轴承  32314轴承  32948轴承  33110轴承  33215轴承  NN3064K/W33轴承  NNU4952B/W33轴承  NNU4930BK/W33轴承  NU1006ECM轴承  NU1030ECM轴承  NU10/500ECM轴承  NU218ECM轴承  NU2209ECM轴承  NU2238ECM轴承  NU321ECM轴承  NU2317ECM轴承  NU416ECM轴承  NJ211ECM轴承  NJ240ECM轴承轴承71913C
    轴承轴承型号查询型号:7200B/DT
    轴承系列:角接触球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10
    外径:30
    厚度:18
    详细信息:串联成对双联角接触球轴承[70000C(AC、B)/DT型]B为2B

        轴承进口轴承型号:7201B/DT
    轴承系列:角接触球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12
    外径:32
    厚度:20
    详细信息:串联成对双联角接触球轴承[70000C(AC、B)/DT型]B为2B

          大同NTN轴承公司专业代理销售美国TIMKEN轴承、NSK轴承、进口轴承、瑞典SKF轴承7200B/DT、日本NSK 7200B/DT、NTN轴承、IKO轴承7200B/DT、德国FAG轴承7200B/DT、 德国FAG轴承7200B/DT、NACHI轴承等。产品广泛应用在冶金、电力、矿山、机械制造、食品、医药、 汽车、纺织、化工等众多领域。
      大同NTN轴承为客户提供各种日本NSK进口轴承技术服务:选型、安装、维修等,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本公司对型号7200B/DT轴承系列产品备有一定库存,能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进口轴承7200B/DT并提供同型号其他品牌替换服务。大同NTN轴承还销售如下轴承型号:skf进口轴承
SKF  54207
SKF  53202+U202
SKF  53218+U218
SKF  53316+U316
SKF  53202
SKF  53218
SKF  53316
SKF  52204
SKF  52222
SKF  52313
SKF  81104
SKF  81122
SKF  81168
SKF  81209
SKF  81232
SKF  81288
SKF  29252E
SKF  292/670E
SKF  29336E
SKF  29396E
SKF  29424E
SKF  29472E
SKF  AXK0619
SKF  AXK7095
SKF  AS1226
ntn轴承
    网址: http://www.ksbearing.com
          http://www.chinazhoucheng.cn
          http://www.ks-nsk.cn
          http://www.ks-FAG.cn
          http://www.ks-timken.cn
          http://www.Gzbearing.cn
          http://www.bearing123.com.cn
          http://www.ks-ntn.com
          http://www.ks-koyo.com
          http://www.ks-fag.com
          http://www.xls-skf-fag-nsk.cn
          http://www.skf288.com
          http://www.kszzjd.com
          http://fag.xls-skf-fag-nsk.cn
          http://nsk.xls-skf-fag-nsk.cn
          http://skf.xls-skf-fag-nsk.cn
          http://ina.xls-skf-fag-nsk.cn
          http://ntn.xls-skf-fag-nsk.cn
          http://timken.xls-skf-fag-nsk.cn
          http://koyo.xls-skf-fag-nsk.cn
          http://iko.xls-skf-fag-nsk.cn
          http://nachi.xls-skf-fag-nsk.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山中轴机电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金柱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12-57991888
所在地: 昆山市开发区伟业路8号现代广场B座516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昆山市开发区伟业路8号现代广场B座51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昆山中轴机电有限公司坐落于长三角最大的高新技术经济区昆山市,凭借雄厚的实力现以发展成为具有相当规模的进口轴承贸易公司。本公司代理经营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瑞典SKF轴承,日本NSK、NTN、IKO轴承,德国FAG、INA轴承以及国内知名品牌HRB、LYC、ZWZ等,备有类别齐全的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