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泊头铸铁平台 检验铸铁平台 铸铁工作平台 实验平台
  • 供应泊头铸铁平台 检验铸铁平台 铸铁工作平台 实验平台 供应泊头铸铁平台 检验铸铁平台 铸铁工作平台 实验平台
  • 供应泊头铸铁平台 检验铸铁平台 铸铁工作平台 实验平台

供应泊头铸铁平台 检验铸铁平台 铸铁工作平台 实验平台

价  格:

560元/ 件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2-09-22

有效期至:2012-1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56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铸铁平台按用途可以分为以下几类:检验铸铁平台,焊接铸铁平台,划线铸铁平台,装配铸铁平台,测量铸铁平台,装配铸铁平台,实验铸铁平台,研磨铸铁平台等.其中检验铸铁平台对精度要求较高,铆焊铸铁平台对精度要求,实验铸铁平台一般是拼接使用,如果震动大的情况下还要和地面浇注在一起;研磨铸铁平台选用球铁材质,其精度和光洁度是铸铁平台中要求的.一般铸铁平台的使用寿命很长,只要采用正确的方法使用和保放,铸铁平台工作面的精度可以保持使用2年以上,铸铁平台精度降低时可以通过调试或刮研工艺恢复,铸铁平台本身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100年,所以,在使用铸铁平台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在潮湿,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使用和存放,这样才可以延长铸铁平台的使用寿命,保证工作质量.本公司产品的应用十分广泛,几乎涵盖了整个装备制造业和机械制造加工业的可应用领域,主要有火车铁道、工程机械、汽车卡车、船舶、采矿机械、石油机械、农机、建筑、泵阀、机电、五金工具、电力器材等行业。
1.铸铁平台规格:100*100–3000*6000,(特殊规格根据需要按图纸制做)
2.铸铁平台用途:适用于各种动力机械设备及零件的检验工作,精度测量,也可以作为精准测量时的基准平面和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测量精密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并作精密划线,在机械制造中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工具.   
3,铸铁平台材料及用处:材料为高强度铸铁HT2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2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700°和自然时效2–3年),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4,铸铁平台精度: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级别.
平板的表面质量用途色法检验.
0级,1级平板在每边为25mm平方的范围内不少于25点;
2级平板在每边为25mm平方的范围内不少于20点;
3级平板在每边为25mm平方的范围内不少于12点.
铸铁平台规格:(特殊规格可以按用户要求设计生产)
A:100mm×200mm-------------400mm×400mm(本规格适用于研磨压砂平板)精度为0级,1级,2级.
B:400mm×600mm-------------1500mm×2500mm(本规格适用于人工刮研平板)精度为1级,2级,3级.
C:1500mm×3000mm----------2000mm×3000mm(本规格适用于人工刮研平板)精度为2级,3级,精刨.
D:2000mm×4000mm----------3000mm×10000mm/4000mm×8000mm精度为3级和精刨.
泊头航星铸物量具有限责任公司是集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有限公司。本公司以技术力量雄厚,质量管理严格,生产制造精良,售后服务著称于广大用户。公司以铸造及机加工为一体,是规模实力的专业型企业。我公司是大型的铸铁平台厂,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欢迎各新老用户来我厂考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航星铸物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检验平台|划线平台|铆焊平板|机床铸件|地轨|试车垫箱|方箱|弯板 联系人: 高晓雨
资质认证: 邮 件: 26400534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7-566446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镇宾馆北5公里开发区 手 机: 133730717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航星铸物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镇宾馆北5公里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航星公司始建于一九九零年,拥有一万多平方米的一流车间,占地面积100余亩,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加工,销售,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公司。年生产各类铸件20000余吨,主要产品:按国标生产各种规格铸铁检验平板、划线平板、焊接平台、平行平尺、方箱、直角尺、V型铁、偏摆检查仪、机床检验棒、机床调整垫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