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新型页岩粉碎机我国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
  • 供应新型页岩粉碎机我国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 供应新型页岩粉碎机我国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
  • 供应新型页岩粉碎机我国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

供应新型页岩粉碎机我国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2-10-29

有效期至:2012-1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海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金属粉碎机是将大尺寸的固体金属物料粉碎加工处理至要求尺寸的专业机械,主要由蜗轮蜗杆减速电机、机壳、机架、组合螺旋齿刀盘、主动轴、从动轴、大齿轮、小齿轮等零件组成。它具有节约能源、减少污染、保护环境、循环利用等优点,其影响将越来越大。它具有扭力大、产量高、无躁音、耐磨、破碎比大、生产效率高、出料粒度小等优点。

页岩粉碎机相当于两台锤破合二为一,破碎比大[出料粒度≤3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生产效率高(50-70吨/小时)。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故粉碎效率高,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进料含水量可达到含水出料细度90%全部都在2MM(毫米以下)1MM(毫米以下)占70% ,干湿两用,下雨天照常生产。它的主要特点是锤头、衬板双向调隙,随时控制出料粒度;双级双飞轮,运转平稳惯量大,节电20%;集中润滑系统,不停机适时润滑,方便快捷;液压启闭机壳,换锤、维修省时省工。

公司主要产品:页岩粉碎机  金属粉碎机 易拉罐粉碎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压球机的工作原理是:脱硫石膏压球机是主电机:经v形带,传至减速器,减速器通联轴器, 传至主动轴再由一对开式齿轮 , 保证两辊轴同步 ( 等速反向〉其中被动辊液压油缸的活塞顶住〈恒压式的由斜铁顶住 ) , 由液压回路及液控制阀和蓄能器保证系统压力 , 物料由贮料仓经定量设备均匀地进入成型机料斗 , 通过料斗上的调节闸板调节 , 使物料均匀的进入对辊中间 , 等速反向运转的对辊进行压缩物料的单位成型压力由小变大 , 在对辊中心连线处成型压力达到值 , 物料过该线后 , 成型压力迅速变小使物料进入脱球状态 , 顺利脱球。

易拉罐粉碎机是在吸收多种粉碎机优点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冲击、剪切、相互撞击、研磨等理论精心研制出来的。下面介绍一下它的性能和结构特点:1.减速电机驱动。
2.采用啮合式刀片,将易拉罐彻底破碎。   
3.选用特种刀片,刀片硬度不低于HRC55(锉刀的HRC硬度是51度)   
4.强固构造,密布式加强筋板,保证箱体的强固。   
5.自动化按钮控制,安全,方便。   
6.机身各部位涂有安全标识和安全标签,确保使用安全。   
7.配备输送带加料可以使生产效率更高。
上述机械设备都是大型设备,所以我们更要注重它们的使用和保养,否则我们要付出很多的生产成本的代价,还会影响用户的生产进度,以及造成用户大量的损失。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煤灰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by1991071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