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盛林980型全自动复合板生产线
  • 供应盛林980型全自动复合板生产线 供应盛林980型全自动复合板生产线
  • 供应盛林980型全自动复合板生产线

供应盛林980型全自动复合板生产线

价  格:

17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2

更新日期:2011-12-11

有效期至:2012-0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980

价格:17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保温复合板生产线技术参数: 

电源:380V/50-60HZ 

总功率:32KW 

生产线速度:0-4M/min 

产品宽度:1000mm 1200mm 

产品厚度:50-250mm 

产年量:60万平方米 

复合板生产线 

   生产线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以气、电、机械为一体,是生产夹芯彩钢夹芯板的专用机械设备。 

本机适合彩色钢板、铝板、不锈钢板等为复合外层材料,内层为阻燃型EPS、岩棉等材料。

   XF型彩钢夹芯板复合流水线设备,能一次性复合成瓦楞型复合板,全套流水线由装料开卷系统、成型系统、切断装置、复合系统(压筋、涂胶、加温、复合、卷边、开槽、整边、气动、自动切断)组成,整个过程由电脑控制,是生产工业厂房、仓库等房面板和墙板不可缺少的设备。

复合板生产线书相关技术参数:电源:380V/5060HZ、总功率:32千瓦、生产线速度:04/分、产品宽度:1000毫米、1200毫米、产品厚度:50250毫米、年生产量:60万平方米。

  生产线工作速度采用电脑控制无级调速,使该生产线运行速度稳定,操作简单。 

  生产线根据用户的需求,长度由电脑定位控制,该系统定位精确,且在触摸屏上定时显示,并自动计数、修正。

  复合板的板型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设计和修改,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保温复合板分类及应用

彩钢保温复合板材是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其内,外面层为耐候彩色建筑用钢板,中间填充岩棉,聚苯乙烯(EPS),聚氨酯及玻璃棉等保温隔声材料。具有良好的耐候,保温,隔声,高强度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厂房,仓库 体育场馆,科技大厦,民用住宅,活动板房等是理想的屋面,墙体围护材料 

保温复合板特点: 

重量轻: 每平方米重量低于24KG 可以充分减少结构造价 

安装快捷:该复合板自重轻,拼接式安装及可随意切割的特点,决定其安装的简便,可大大提高效益,节省工期。 

防火:彩钢复合加芯板的面质材料及保温材料为非燃或难燃材料,完全能够满足防火规范要求。 

耐久:多种研究预示及国外40年以上广泛使用:经特殊涂层处理的彩色钢板保新期在10-15年,以后每隔10年喷涂一次防腐涂料,板材寿命可达35年以上。 

美观:压型钢板清晰的线条多达几十种的颜色,可配合任何风格建筑物的需要,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保温隔热:该复合板常用保温材料有、岩棉、玻璃纤维棉、聚苯乙烯、聚氨酯等,导热系数低、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效果。
环保防噪声:该复合板隔音强度可达40-50分贝,是十分有效的隔音材料。
可塑性强:压型钢板可任意切割,能够满足特殊设计需要。
高强度:采用高强度钢板为基材,再加上进的设计与辊压成型,具有的结构特性。满足客户:可依客户需求快速弹性设计、增修功能。

设施要求: 

(一) 厂房1、平顶厂房,尖顶厂房无均可使用,但檐口高均需大于5米 

(二) 车间有效宽度不小于8米 

(三) 车间有效长度大于48米 

(四) 车间的地面应为平整水泥地,设备基础要求按附图施工,并在设备到达前完工 

(五) 在基础出线口的合理处设置设备进电总闸及有关必要供电设施,设备采用380V,五线制供电,整机组总装机容量为28KW 

(六) 车间应备有0.4-0.6M3*7kg/min压缩空气气源 

(七) 车间应具备照明设施,并达到照度要求。 

(八) 车间应具备相当的通风要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盛林压瓦机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彩钢压瓦机/ C/Z型钢机 /角驰压瓦机/ 琉璃瓦机/ 楼承板机/ 高速护栏设备/ 复合板生产线 底板压型设备 挡风抑尘板生产线 轻钢龙骨成型机 汽车厢板成型机 屋脊瓦压型设备 卷帘门设备 /剪板机 /折弯机 /分条机 /打拱机 /彩钢放料架 /开平机/ 校平机 /切割/压型机 /包边机..... 联系人: 夏荣珍
资质认证: 邮 件: xiarongzhe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82982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104国道付庄开发区 手 机: 137032785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盛林压瓦机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104国道付庄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企业是实力雄厚的冷弯成型设备及其成套自动生产线的专业制造商,在各地新老用户中享有盛誉。我们的产品主要用于生产钢构业的C、Z型檀条、楼台承重模板及其屋面、墙面的维护结构彩板或保温板;环保行业除尘阳极板、阴极板;交通运输行业高速护拦板、汽车冷弯型材;各种琉璃瓦压型、建筑楼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