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实用型聚氨酯清扫器 聚氨酯清扫器价格
  • 实用型聚氨酯清扫器    聚氨酯清扫器价格 实用型聚氨酯清扫器 聚氨酯清扫器价格
  • 实用型聚氨酯清扫器    聚氨酯清扫器价格

实用型聚氨酯清扫器 聚氨酯清扫器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4-11-12

有效期至:2015-05-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聚氨酯清扫器价格   优质聚氨酯清扫器  高强度聚氨酯清扫器   道聚氨酯清扫器  第二道聚氨酯清扫器  耐腐蚀聚氨酯清扫器   

       聚氨酯清扫器是带式输送机上现有合金清扫器更新换代产品,其刮刀选用进口原料,高分子改进材料耐磨损,防腐蚀、防断裂、耐水解、不损伤胶带,延长胶带使用寿命,本清扫器主要利用弹簧张力调整器,当刮刀磨损或皮带跳动时刮刀面将自动跟进、补偿、确保刮刀面与胶带紧密接触,从而实现良好的刮除效果。

性能特点

v耐磨损,防腐蚀,防断裂,不损伤皮带,延长皮带使用寿命。

v 刮片对皮带保持良好的贴合,刮刀伸展性大,适合恶劣条件下使用。

v 刮片铝合金固定座采用插槽结构和螺栓连接,安装、更换方便。

v不挂物,不粘结,当刮刀磨损或皮带跳动时,刮刀面自动调节,与皮带紧密接触,可以达到良好清扫效果。

v.刮片与皮带始终保持紧密接触、清扫效果彻底、调整方便、安装检修简单等特点。

                       

聚氨酯清扫器(实用性)的技术特点 安装方便,本清扫器装置不论机架宽窄及部位高低都能方便安装 美观大方,直接安装于输送机两边的架子上用高强度螺栓固定,整洁大方。 实用性聚氨酯清扫器效果好,而且不损伤皮带。实用型聚氨酯清扫器采用是弹簧结构形式,能够自动调节刀口,使刀口板保持与胶带面的密贴性,保证了对胶带粘附物清扫干净的良好效果,同时也消除了以往采用合金刀口板易损伤胶带的弊病。 良好的弹性,本清扫器利用弹簧长力调整装置对清扫板进行自动调整。在皮带磨损或者跳动时在弹簧张力的作用下清扫板可以自动进行补偿,确保与胶面紧密接触,达到清扫效果。 玛丁清扫器保留了弹簧缓冲的优点随时调整接触压力、提高刮板使用寿命,方形安装设计更加美观大方实用性极强。               主要用于道清扫。                                                                    质美价廉                                   欢迎订购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欢迎你                     联系人:盛文瑾(销售部专员) : 15715377138

QQ :3124918647 旺旺 okesebei013邮箱:oke3124918647@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欧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162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古槐路和洸河路交叉路口向北70米古槐铭邸西户7楼 手 机: 157153771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欧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古槐路和洸河路交叉路口向北70米古槐铭邸西户7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济宁市煤矿建设中专营矿建物资、工贸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专业经营、生产矿建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及配件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25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40余人,占地面积约78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