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划线机> 路面划线机
  • 路面划线机 路面划线机
  • 路面划线机

路面划线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1

更新日期:2012-08-13

有效期至:2012-09-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路面划线机

公司介绍:
青岛吉特瓦涂装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山东早销售美国泰坦和德国瓦格纳喷涂机的专业服务商。 美国TITAN喷涂机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就在青岛设立了服务中心!而后2007年在山东淄博设立服务中心,2009年在济宁也设立了服务中心!2011年在德州设立办事处 从2009年开始也代理美国固瑞克喷涂机。各个中心主要负责德国瓦格纳喷涂机、美国泰坦喷涂机和美国固瑞克喷涂机以及多种国产机的销售、售后服务。
主要经营:高压无气喷涂机,电动喷涂设备高压无气喷涂机,气动高压无气喷涂机,汽油引擎高压无气喷涂机,空气油漆输送泵,空气喷枪,混气喷枪,喷漆设备,喷粉机,电动无气喷枪,乳胶漆喷涂机,腻子喷涂机,地坪喷涂机、涂料喷涂机、砂浆喷涂机,彩瓦喷涂机,钢结构喷涂机,防腐喷涂机,空气辅助无气喷涂设备,双组分喷涂系统,空气喷涂设备,集中供漆系统,自动喷枪,手动喷枪,喷漆泵浦,喷涂机,气动搅拌机,压力桶,静电除尘枪,主要品牌:德国瓦格纳喷涂机,美国泰坦喷涂机,美国固瑞克喷涂机,香港冠华喷涂机,无锡普田喷涂机,GTW喷涂机,上海TLS气动喷涂机,普利玛喷涂机,中固喷涂机,吸尘式无尘打磨机,长江泵等,喷枪,喷嘴,各种喷涂机整机配件,
工业产品系列:ITW、Binks、Iwata、Devibiss等各种喷枪以及喷房用过滤棉。
---适用于金属加工、塑料件、汽车皮革及3C产业零配件制造等各类加工产品的涂装。
涂装整厂设备:汽车及一般工业涂装流水线整厂规划、设计、统包工程。
高压无气喷涂原理是通过一增压泵(一般为柱塞泵),使密封状态下的涂料达到高压(高达230KG/CM2甚至更高),获得高压的涂料通过高压管到特殊的高压枪,并从特殊的喷嘴释放压力并达到分散雾化的目的,高速地涂在被涂物上。由于涂料雾化不需压缩空气,所以称之为无空气喷涂。这种喷涂技术原广泛应用于汽车、飞机、工程机械、火车、轮船、集装箱等行业。随着建筑涂料的不断发展,高压无气喷涂技术逐渐应用于建筑行业,如乳胶漆、油性漆、水性漆、树脂漆等的喷涂。并在国内外得到普及。其优点如下:
1、 的表面质量。喷涂在物体表面的涂料形成平顺、致密的涂层。
2、 涂装效率高。单人操作喷涂效率高达300-500平方米/小时,是人工刷涂空气喷涂的5-10倍,
3、 延缓涂层的寿命。高压无气喷涂,它采用高压喷射雾化,使漆粒获得有力动能深入物面孔隙,使漆膜与物面形成机械咬合,增强涂层附着力,延长寿命。
4.无气喷涂涂层厚度均匀,厚度在30微米左右,传递效率利用率高,几乎无飞雾无污染。
5、 拐角和间隙也能很好的上漆。因涂料喷雾不含空气,涂料易达到这些部位.
6.它可以喷涂传统空气喷涂无法施工的高粘度油漆。
公司经营理念:品质与服务是我们长期以来追求的目标,我们代理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秉承专业的服务经验,以及专业的技术水准,给您提供合理的涂装问题解决方案。
 
企业宗旨:价格合理,诚信经营,质量。真诚地希望能与国内外新老朋友并进, 互利互惠,谋求共同发展。以科技创造未来,用精品回报社会。
联系人。马继洲
电话,05342350661*151926401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吉特瓦涂装工具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马路划线机,腻子喷涂机 联系人: 马继洲
资质认证: 邮 件: 1519264016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4-2350661
所在地: 山东省德州市德百五金机电城C2-11 手 机: 151926401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吉特瓦涂装工具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德州市德百五金机电城C2-1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介绍: 青岛吉特瓦涂装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山东最早销售美国泰坦和德国瓦格纳喷涂机的专业服务商。 美国TITAN喷涂机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就在青岛设立了服务中心!而后2007年在山东淄博设立服务中心。